2008-04-15 04:37:51Bevis and Susan

20080414親愛的畢維斯(18)

Dear Bevis

沒想到再次回信給你居然都已經快過一個月
更沒想到這段時間內你可以經歷這麼多事情
連火燒厝這麼誇張的事情都發生了...
我只能說請你好好保重
我真的希望兩年後回去我還可以看到完好無缺的你

最近的生活真的忙碌的可以
偷不到人家的無線網路更是麻煩
只能每天和另外五位中文老師搶用電腦
連要回個信給你都要等到下班後跑到圖書館才有這短暫的網咖時光

你最近好嗎....日子再這裡充實的有店過分
當然相對的壓力也大了不少...
但不管怎樣日子還是要過下去
我會繼續好好加油...你也是ㄟ....

希望不要再有人給我們酒肉朋友小人插針了
我上個禮拜誘拐傷腳了...到目前為止都還沒有消腫...
你說到底是誰在整我們...

by the way...你還記得大個兒嗎
我那天在msn上面跟他聊天...
他的中文變超好的...我整的大傻眼...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他那天喝醉
他整個嘴巴超甜的..老娘我都要被他捧上天了呢...
你說我是不是很容易滿足阿...

sus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