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1 22:41:22胡桃♥

鹿港行(上)o00

今天

是第一次要和公的大學同學們出遊



之前都只有見過幾次面而已

沒有真正一起出去遊玩過
因為我會害羞=///////=

然後啊

今天因為公要上的什麼台灣民俗藝術課的奇妙老師

要大家騎到遙遠的鹿港上課

還要在週日去

因為要點名

雖說是通識課
但聽說佔了學期很大的分數

所以大家還是硬著頭皮去了
呼呼

今天超熱的耶

我們中午就出發了

這對很不愛曬太陽的我來說是個特別的一天

因為我很容易被晒黑啊啊啊啊
因為公公不太知道騎到鹿港的路

我們就跟著公的好朋友--伊帆的男朋友的車

隨行的還有清秀的努比小姐跟景婷小姐 還有另外兩個女同學我是今天才見到
再加上依帆跟她男友再加上我們

共八個人就降浩浩蕩蕩出發囉
其中有一位我沒見過的女同學還特地跑過來跟我說

久仰我的大名 來跟我打招呼= =”

真是有趣的孩子...= =”
到了鹿港 整個超多超多人啊
廟裡還有活動一直在放鞭炮

我都快哭了

因為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怕鞭炮這種東西= =

我覺得那真是太恐怖太變態了>”<
且我們都沒吃飯就殺去鹿港了

整個就是超餓啊= =
天啊

可是大家都還要等老師來

今天是愚人節

他們都在討論說老師會不會其實是耍我們的

因為等了好久

老師都沒出現啊啊啊
然後陸陸續續有許多這門課的學生都來到了鹿港



真的超多人的

大家都好認真= =

其實都是為了點名吧= =”

噗噗
我們大家還跑到全家吹冷氣

我覺得公的同學們都很好相處捏

人都很好又可愛



且都是未來的設計天才

因為他們都會自己設計好多東西

我真的很佩服
像他們會自己畫安全帽
畫的超可愛的

公前天也自己畫鉛筆盒
畫bape的圖案

畫得就跟真的沒兩樣啊
 她還問我會不會被告= =”

哈哈...


總而言之

我真的很欣賞他們那與生俱來的天份(笑)




過了許久

老師

終於出現了.....





(待續)
黑屎 2007-04-01 22:53:49

為什麼沒有我
我是好人ㄝ
說我好啦

版主回應
笨公
這個不用說啊
我知道
你是全世界
全宇宙對我最好的啊
哈哈
一點都不誇張哦
ㄏㄏ
2007-04-03 20:4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