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6 21:51:29草加與晶

【晶】說到底

也許是最近太多的爭執了吧,
這樣折磨著你我的心起伏不定。

於是我反覆問自己,究竟是我不適合談婚姻,還是不適合你?



也許我對感情的唯一和高期望成了讓你窒息的肇因
也許你一向漫不經心慣了,加上剛離婚的心理,使你無意識地讓我一再受挫

只是,我們真的可以這樣走下去嗎?


”我的個性就是這樣,只有她才是最能接受我的人”
你在電話一頭說出的這句話,或者就是所謂壓垮駱駝的最後一跟稻草吧。


你說話的迴音像個不散的漣漪,在我心中反覆波動,隨著往舊金山的飛機飛過太平洋。
在三萬五千英尺的高空上我默默流淚,我知道自己終究無法釋懷。


若愛情裡頭,還要跟前一個人比較,那對男人或女人而言都是個傷害,不是嗎?
如果她真的那麼好,就破釜沉舟,放下自尊的把她追回來吧
如果我們的相愛終究是個錯誤,那麼在更多錯誤和怨懟發生前,面對它吧。


你很好,還是那個讓我心折的男人,
對於感情,也許是我要得太多了。

一段的關係裡,尤其是認真討論未來的關係裡,仍緬懷另一個人對誰都是不公平
我已經不想勉強任何人,也不願意委屈自己....


聽說魚的記憶很短暫,所以不用擔心魚缸太小魚會孤單,
因為牠從左邊游到右邊,再從右邊游到左邊的時候,可能已經忘了自己已經來來回回好幾次了。

我但願自己對愛情傷痛的記憶,有像牠的健忘。
這是一個異鄉無眠的夜,這是晶此刻內心的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