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0 00:19:27My name is god

Taco論

好累喔= = 
剛K完鹿鼎記
嗯嗯 鹿鼎記很好看 金庸所有小說裡 就韋小寶不會絕世武功
但是所有好事都被他佔盡 立志向韋小寶看齊!


有個叫莊米的。。。。嗯。。。臭小孩(呃= = 不便以粗俗字眼稱之)
在那ㄍㄧㄥ半天 要他去看醫生又不肯 氣死我也ˋˊ
去你的臭小孩 哼!
讓我想到我阿公了 最近他的身體變的不大好
已經七十多歲了 之前有一天半夜突然昏倒。。。。。。
真的很緊張。。。。。。。差點就中風了。。。。。
過年吃飯的時候 爸跟我說
"阿公年紀真的老了 不信的話 你等一下吃飯偷偷注意一下阿公的臉"
我就趁阿公在看電視的時候 偷偷喵了一下
嗯。。。。。他真的蒼老好多。。。。臉上的皺紋掩蓋不了歲月的風霜。。。。
以前的他 真的身體很硬朗 很健壯
可是現在他年紀已經大了。。。。。。。哀。。。。。。
突然好不捨。。。。。。。
以前國小 國中不懂事 常常對阿公愛理不理的 覺得他很囉唆(雖然他真的很囉唆= = 又常常灌輸我一些政治意識)
現在長大了 想的事情也比較多了 有時候阿公跟我說話時
也會耐心聽他說完 或者跟他喇賽一下
爸跟我說 早上我們都去上班上課 阿公一個人在家真的很無聊
沒有人陪他聊天 所以在家盡量多賠阿公 因為阿公真的老了
嗯。。。。。。我想想。。。。。。
假如阿公有一天不在了。。。。。。。。。那我會怎樣。。。。。
真的很捨不得。。。。。。。。。
莊小姐 請愛惜自己的身體 好不好呢?















理論1:
 想對一些外貌協會的人 或者一些仍是愛情見習生的人說一些我的感想
可能很多人都想找漂亮的 可愛的 美麗的女生當女朋友 
找帥的 酷的 有型的當男朋友 可是最近我突然想想 覺得有別的想法
在這個世界上有60多億人口 美女、帥哥是找不完的 與其趨之若鶩的去找那些美女帥哥當男女朋友 而且又要跟人競爭
為什麼不選一個感覺對 個性又合的人呢?
總之這個世界的帥哥美女是找不完的 何不欣賞就罷了呢?
(嗯。。。。其實是我自己不夠帥 才想到這套爛理論= =a)





理論2:
 最近愚人節快到了 哀 偏偏選在禮拜六 既沒死人洽的數學課
又不能到學校胡搞瞎搞一番 真是可惜。。。。。。。。
嗯 這些日子 無聊時想到一個還蠻瞎 卻又不失功用的方法
假如有人是屬於害羞或者好面子的 不彷試試
選在愚人節這天告白 告白成功的話 當然好
但是告白失敗 也沒關係 擺起笑臉 說聲"愚人節快樂" 
既不牽強 又不失友誼的和氣





理論3:
 嗯嗯。。。。又是無聊時想到的。。。。。。。。
這應該算是個問題吧。。。。。。。。。。
不知道有沒有人這樣想過 假如 嗯。。。。。。假如我好了
把認識我的人都號召在一起 嗯 接著再把這些人所認識的人再號召
如此這般 像核爆一樣不斷集合在一起 不知道能不能將全世界的人都聚集
不過今天和洽聊到 他說不太可能 但是如果是全台灣的話 那就有可能了
還蠻想弄這個遊戲來試試看。。。。。不過大概不會有幾個人會浪費時間陪我做這項愚蠢的實驗吧= =






理論4:
 哈 還是一樣在無聊的時候想到的!
之前常看電視 什麼大家來找碴 康永當家 文茜小妹大。。。。。等等的
好像有聊過『男人(女人)有沒有可能有純友誼的異姓知己』
嗯嗯 今天在洽那就聊到
像我跟阿萱降子 假如有一天 我有女朋友了 不知道他會不會信ㄝ。。。。
坦白講 這種關係其實真的還蠻複雜的
雖然我跟阿萱都知道 我們之間真的只是很知心 很知己的好朋友
但是彼此的另一半 卻不知道能不能諒解
到底 男女之間有沒有可能有純友誼的異性知己呢?
大家來投票吧︿︿
(有興趣就到留言板簽一下吧! 至少幫我做個調查唄 鄉親們= =)






結論:
 偉大的人都會提出理論
 提出理論的都是偉大的人
 我提出理論 所以我是偉大的人
   哈哈哈哈! 
嘖 偉人理論那麼多 
偉人怎麼做 亂掰 亂掰就ok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