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18 20:46:00坪焰

櫻花盛開時

櫻花盛開時

第一部~夢...

「櫻花?...好像有人在說話..........」「櫻花盛開時,我從天上降臨當進行審
判時,大地一片黑暗,魔從四面湧現........」基路仔:「小櫻喔...起床啦!今天開
學啦!!!!...都高中一年生還賴床......」小櫻:「.......不是啦!我做了一個奇怪的
夢....」基路仔:「又夢到那個李小狼嗎?」小櫻:「當然不是啦!」小櫻慢慢把
頭轉向鬧鐘那個方向....小櫻:「哇喔,都已經七時半啦!快遲到了!!!」小櫻馬
上換校服,然後衝下樓去了...基路仔:「那究竟是怎樣的夢喔?真是的!可是......
不知為何,就是覺是太平淡,一定會有事情發生....不安的預感........」

知世:「小櫻,早!」小櫻:「呼...早呀...險些遲到!」知世:「對了,小狼他是
不是會回來日本喔?」小櫻:「對喔對喔!他明天會回來日本,還會定居在這兒
喔!」知世:「太好啦!小櫻你就不用再受相思之苦啦~」小櫻:
「.................^^||」老師:「咳咳!大家靜一下!有事宣佈!」老師說完,掃視全班
說:「今天會有一個新同學來我們一年甲班,他是相川海同學!」知世:「不知
道他是什麼樣子的呢...」小櫻:「看!」一個黑髮藍眼睛的男孩走進來...老師:
「靜一下!,相川,你就坐在大道寺同學後面吧!」相川:「好的!」

小櫻:「終於到午飯時間了!」知世:「嗯!待會有體育課,別忘了喔!」千
鶴:「小櫻!一起吃飯好嗎?」小櫻:「嗯!」千鶴:「你們覺得那個新生怎樣?」
知世:「沒什麼,成績應該很好吧,不然也不能進這名校吧?」千鶴:「他竟然去
挑戰柔道部隊長,真是瘋了!」水城楓:「知世!過來一下!」知世:「是!」千鶴:
「他是誰呀?」小櫻:「他是三年級的水城,是籃球部隊長又是運動學會的負
責人...」千鶴:「真是羨慕她交了個很好的男朋友!!!!」小櫻:
「.................^^||」水城楓:「木之本,下課後你們會看柔道挑戰賽嗎?有個一年
級去挑戰呀!」小櫻:「好啊!」水城楓:「那知世,放學後來找你吧!先走了!」

「鈴鈴鈴!」小櫻:「終於下課了.....」知世:「快走吧!楓在外面等我
們!」水城楓:「知世,柔道挑戰賽在四時完畢,接著籃球部要出外比賽,要不要
來?」知世:「嗯,這次是那所高中?」水城楓:「k高校。」

到了場地後,已看見相川準備打架的樣子。「歡迎來到柔道挑戰賽,第
一位挑戰者是一年甲班的相川光一同學。隊長和相川請到擂台上準備」他
們互相揪著對方的領口,相川想把隊長摔倒,可是隊長一記便把他摔倒了。
「藤井!!藤井!!!!!」小櫻:「...........(隊長的支持者還真不少)」水城楓:「還沒
到四時...知世,先去餐廳坐一下,才去集合吧...」知世:「嗯!楓,這個送給你!」
知世把一條幸運手繩帶上他的手腕。水城楓:「謝謝...這埸比賽我會加油
的!」小櫻:「知世,你教我做一條好嗎?我想送給小狼。」知世:「嗯!」

他們乘車到友枝市的室內籃球場。「請k高校和海南附屬高中的球
員到場上。」小櫻:「廣播啊,水城學長!」水城楓:「嗯,我先下去了!」一開
球海南便佔了上風,水城先灌籃得分。「水城楓!!水城楓!!水.城.楓 !!」
知世:「看來很多人跟楓打氣啊!」小櫻:「知世...最近我造了一個怪夢...看來
是跟古羅卡有關的。」知世:「我想是沒關係吧...你自從初中都沒用過魔法
了...」小櫻:「不過,夢中有個人說話啊,像艾利.安魯那時一樣。」知世:
「別太擔心吧!下次找基路仔一起商量看。」小櫻:「嗯.....看!!!」水城正在
三分線外,正投出球...嗖的一聲,球進了!!場內的支持者都在歡呼,水城看著知
世,做出一個勝利的手勢。上下半場也完了,結果是八十比六十,海南以大比
數勝了。知世:「五時半....待會去你家找基路仔吧!現在我們去休息室...」休
息室擠滿了水城的支持者,他們根本不能進去。小櫻:「算吧,明天才找學
長!」知世:「嗯...沒辦法啊!」突然知世的手機響起來。知世:「喂,我是大道
寺。」水城楓:「看來我不能出來,你又不能進來,不如今晚打電話給你吧!」
知世:「嗯。」

小櫻和知世正在去找基路仔,小櫻:「走小巷比較快!」突然有人跟在
他們後面,而前面又有幾個高大的男生擋著。小櫻:「你們想怎樣?」男生:
「嘿...兩個也挺漂亮嘛!」有兩個男生抓著了他們的手。究竟小櫻他們會怎
樣呢?

第一部完



請不要埋怨我寫水城楓太多,因為他是一個很重要的角色...別罵我寫知世好
像漂亮過小櫻啊!現在的知世是一個長髮女孩,只是戴上髮夾而小櫻也是長
髮,可是束起了馬尾...差不多的呀!而水城楓就是藍紫色的短髮,高1米87的超
高男生!小狼下集出現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