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17 21:14:00坪焰

初雪‧初戀‧雪之戀~6~

初賽結束後,仍由青學獲勝,那天晚上,龍馬走在街上......
「碰!」龍馬被人撞倒了....

「誰啊!走路不長眼睛呀?」

「對....對不起...」

「龍馬?!」

「櫻乃?」

「你....你怎麼在這?」

「對...對不起」櫻乃忽然道歉。

「啥?」龍馬一頭霧水。

「是我~是我害你失去比賽資格,而且還受那麼重的處罰,我......我....」櫻
乃說著說著,眼淚忍不住留了下來。

「別這樣,我沒有怪你。」龍馬心疼低替她擦掉眼淚。←這現實中是不可
能低事!龍馬沒扁她就不錯ㄌ!龍:喂喂!

「為什麼...為什麼你願意這樣對我?」櫻乃問。

「因為......」←準備嘔吐

「你是我最喜歡的人啊!」

「唔」櫻乃的臉瞬間全紅了,而龍馬則緊緊的抱著她。

天空,飄起了點點白雪,是今年的初雪.......

「你看,連雪都在替我們祝福呢!」龍馬說到。

「 嗯!」櫻乃抱著他,靜靜的感受他的溫暖。

雪,靜靜的下,
為這場戀情做見證。
如初雪般的初戀,
那感覺,
就如初雪。
淡淡的甜,
淡淡的香,
包含的卻是
濃濃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