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17 21:11:00坪焰

初雪‧初戀‧雪之戀~4~

「櫻....櫻乃」
「龍馬!你快走!不要管我!」
「什...什麼?這怎麼可以?」
龍馬轉向之野「你到底要怎麼樣?」
「喔」之野笑著說「不怎麼樣,只要~~」
「只要什麼?」
「我們來談個交易吧!如何?」
「什麼條件!快說!」
「好!真夠爽快!」
「夠了!快點!」
「好!好!只要你.....」
「放‧棄‧初‧賽」
龍馬愣住了
「我‧辦‧不‧到」
「辦不到?」
「比賽對我來說很重要!」
「好!那我就可以任意處置這個女孩了!」
龍馬臉色一青,他忘了櫻乃在他們手上。
「怎麼樣?考慮的如何?」
「我.......」
「千萬不可以!」
龍馬嚇了一跳,他看著櫻乃。
「比賽對你多重要,快走!」
「這....」龍馬心想「我走就可以比賽了,但櫻乃她.......難道要我丟下她不
管?」
之野看出他心中的猶豫,下令:宰了她!
瞬間,有人勒住櫻乃的脖子。
「櫻乃!」龍馬怒吼「你要做什麼?」
「教訓她啊!」
「你們不行這樣做!」
「那就要看你怎樣做了!」
「龍馬!走.....別管我....」
他看著她,一咬牙
「好!我答應你!」
「當真?」
「我說到絕對做到!」←我就是喜歡龍馬果決的個性
「放開她吧!」之野轉過身去「你若沒做到,我會......」說完帶著一群人
揚長而去,只留下他們倆在原地....
「你還好吧?」
「你...不會真的....這麼做吧?」
「我明天就去和教練和隊長說!」
「那比賽....很重要ㄟ......」
「比賽...再怎麼重要...也比不上...你的安全.....
~~~~~~~~~~~~~~~~~~~~~~~~~~~~~~~~~~~~~~~~~~~~~~~~~~~~~~~~~~~~~~~~
我覺得我要被龍馬殺掉ㄌ~~~這只是虛構低啦!龍馬ㄋ別生氣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