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17 21:04:54坪焰

初雪‧初戀‧雪之戀~2~

「明天絕對絕對不能再遲到了!」龍馬心中暗自提醒。現在的他,倒在網
球室的椅子上,生不如死阿.....

「全身酸麻的.....隊長,你太狠了!我才國一耶!」龍馬撐起那快裂開的
頭,環繞一下四週。「水呢?好渇!爬不起來.....」忽然臉一涼...

「櫻乃!你...你怎麼在這?不是放學了嗎?」

「喔~~我要等奶奶呀!聽說你在這兒,所以買瓶飲料給你」←遇到愛人就
ㄅ會迷路ㄌ!

說完便把飲料遞給龍馬....

「芬達?你怎麼知道我愛喝這個?」←全天下ㄉ人都知道好ㄇ?

「恩~~秘密!」櫻乃笑著說。

「ㄜ~~~好吧!谢了」龍馬望著櫻乃對自己笑,竟又點不知所措。他尷尬
的低下頭,一不小心,目光觸到了櫻乃,櫻乃她的笑容,好甜、好美,他
愣住了,心中有一股感覺,說不出的感覺.....

「怎麼了?不好喝嗎?」櫻乃看到發愣的龍馬,笑笑的問。

「ㄜ~沒...沒有。」龍馬嚇了一跳,收回視線,紅著臉喝他的飲料,想著:

「我到底怎麼了?」

~~~~~~~~~~~~~~~~~~~~~~~~~~~~~~~~~~~~~~~~~~~~~~~~~~~~~~~~~~~~~~~~
這篇爆少低,因為我要溫書ㄌ,會寫文章ㄉ給點意見ㄅ,我自己看都覺ㄉ
比小學ㄉ還差耶.....
下集開始,隊員們就要上場被我整ㄌ....ㄏㄏㄏ...
隊員們:我們已有ㄌ必死ㄉ心理準備ㄌ....
雛:粉好粉好!敬起期待!〈我要酸栓ㄌ,在ㄅ跑我要被圍毆致死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