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17 21:03:20坪焰

初雪‧初戀‧雪之戀~1~

(很好笑喔!)

「不..不會吧?!」聲音響撤整ㄍ房間,原本還賴在床上的龍馬,瞬間從
床上跳起來,他瞄了一下鬧鐘,心涼了半截.....七點四十分....

「完了完了!晨間訓練沒去.....」一想到手塚和乾的反應.....不禁打了個冷
顫...要命啊!他迅速整完書包,往樓下猛衝......

「阿哈哈!我們的龍馬少爺又遲到了呀?」...老爸....

「你給我閉嘴!死老頭!」老在那邊幸災樂禍...可惡...

「已經第幾次啦?我算算喔.....一、二、三......哦?第四次了耶!不賴
喔!」

「你去死吧你!」龍馬恨恨的關上門。「總有一天我會要你後悔!」說完
後,龍馬已跑百米的速度朝學校狂飆,突然.....

「碰!」龍馬被人撞倒了....

「誰啊!走路不長眼睛呀?」早餐沒吃又快遲到了,他正準備找人出氣。

「對....對不起...」一個倒楣鬼阿~~

龍馬正要開火,抬頭一看,愣住了...

「是你?」櫻乃現在跌正坐在他面前。

「龍馬?!」櫻乃驚訝的叫出聲來「喔...你...你沒事吧?」她紅著臉問。

「沒...沒事,下次小心一點就好。」說完便把她從地上拉起來。←騙人
滴,一劇情而已,龍馬沒從她身上踩過ㄑ有算粉好ㄌ.....龍:喂喂喂!

「都快遲到了!你怎麼還在這?」←先問問自己ㄅ!

「因為...因為我...我迷路了」櫻乃低著頭紅著臉說。

「ㄜ~~~那我帶你走好了」這時,龍馬在恍惚狀態中「學校就在前面啊!
為啥還會迷路啊?」....^^"

.................................................................................................................................
「越前!龍崎!竟敢遲到!不想活了!到外面罰站!」

「天啊!又來了!」龍馬心裡哀怨著。但是災難並沒有因此了結,第一節
下課後....

「龍馬!今天早上晨間訓練遲到!操場一百圈!外加留下來打掃網球場和
網球室!」

「不...不會吧?」那麼淒慘?光用聽的半條命都沒了!

「外加一杯我新研發的超級無敵獨家美衛青醋吧!」乾不懷好意的拿起一
杯褐色冒泡的果汁給龍馬,至於後果....不用我多說吧?當然是在廁所狂吐
三ㄍ小時啦!

~~~~~~~~~~~~~~~~~~~~~~~~~~~~~~~~~~~~~~~~~~~~~~~~~~~~~~~~~~~~~~~~
龍:為啥我那ㄇ慘啊?
雛:那樣才好玩啊!
龍:你.....好狠喔.....
雛:多謝誇獎呀!我向來以「狠」出名ㄉ........
各位,如何呀!我已經準備好溜ㄌ,雖然我知道這爛到ㄅ打ㄅ行....ㄅ過....
我ㄅ想被打成笨蛋......如果ㄅ喜歡低人過本家族低一半,我就刪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