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9 20:00:009527

[歌詞]跟往事乾杯

   

 

詞:陳桂珠 曲:長渕剛

 

 

經過了許多事 你是不是覺得累

這樣的心情 我曾有過幾回

也許是被人傷了心 也許是無人可瞭解

現在的你我想一定很疲憊

 

人生際遇就像酒 有的苦有的烈

這樣的滋味 你我早晚要體會

也許那傷口還流著血 也許那眼角還有淚

現在的你讓我陪你喝一杯

 

乾杯 朋友就讓那一切成流水

把那往事 把那往事當作一場宿醉

明日的酒杯莫再要裝著昨天的傷悲

請與我舉起杯跟往事乾杯

 

經過了許多事 你是不是覺得累

這樣的心情 我曾有過幾回

也許是被人傷了心 也許是無人可瞭解

現在的你我想一定很疲憊

 

人生際遇就像酒 有的苦有的烈

這樣的滋味 你我早晚要體會

也許那傷口還流著血 也許那眼角還有淚

現在的你讓我陪你喝一杯

 

乾杯 朋友就讓那一切成流水

把那往事 把那往事當作一場宿醉

明日的酒杯莫再要裝著昨天的傷悲

請與我舉起杯跟往事乾杯

 

乾杯 朋友就讓那一切成流水

把那往事 把那往事當作一場宿醉

明日的酒杯莫再要裝著昨天的傷悲

請與我舉起杯跟往事乾杯

 

乾杯 朋友就讓那一切成流水

把那往事 把那往事當作一場宿醉

明日的酒杯莫再要裝著昨天的傷悲

請與我舉起杯跟往事乾杯

 

舉起杯 跟往事 乾杯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MStEkTVdOo

 

 

無意間在Youtobe看到的片子,這版與其他版的不同,除了是原唱自己的婚禮之外,背景還有許多不見的明星,這些人當時多年輕。

 

當時是這些人的最風華。

 

有尚仍俊逸的李亞明、端雅的方芳芳、年輕羞澀的吳奇隆、巨星萬梓良、不老的張小燕、已找不到人的李茂山、盛年早逝的陳雷震、自稱無漢人血統的歡歡、看起來像老師的方芳、露出兔牙的劉爾金、還未發福前的崔苔菁……族繁不及備載。

 

影片中新娘酒量好又大方,不少賓客以果汁代酒,但新郎新娘的酒一開始李亞明就先檢查過了確定了才放行。而刑峰也很盡責。

 

一位站起來的客人起身露出當時最標準的高腰AB褲,那曾經輝煌熣燦過的歲月。

 

現在再看這影片,這些人有的退出、有的跑路、有的過世、有的與當時的愛侶分離,那些都是再也回不去的往事了。

 

 

 

歌好聽,影片更要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