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1 20:00:009527

〔歌詞〕你依然在我心深處




作詞:林敏 作曲:周治平 編曲:殷文琦

 

我一直沒有聽你說清楚 

關於你的一切我是多麼在乎

因為愛你所以我孤獨 

我默默的承受這宿命的痛苦

 

是否這段情就如此結束 

關於你的一切只能換成淚珠

如果愛你注定要孤獨 

我還是要對你說祝你幸福

 

我也許會在另一個愛情的世界裡繼續漂浮

但無論如何請你牢牢的記住你依然在我心深處

我也許會在另一個愛情的世界裡找到幸福

但無論如何請你牢牢的記住你依然在我心深處

你依然在我心深處

 

是否這段情就如此結束 

關於你的一切只能換成淚珠

如果愛你注定要孤獨 

我還是要對你說祝你幸福

 

我也許會在另一個愛情的世界裡繼續漂浮

但無論如何請你牢牢的記住你依然在我心深處

我也許會在另一個愛情的世界裡找到幸福

但無論如何請你牢牢的記住你依然在我心深處

你依然在我心深處

 

我也許會在另一個愛情的世界裡繼續漂浮

但無論如何請你牢牢的記住你依然在我心深處

我也許會在另一個愛情的世界裡找到幸福

但無論如何請你牢牢的記住你依然在我心深處

你依然在我心深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