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6 23:42:25珍珠貓

Who are you?



「妳對我有什麼意見嗎?」

「有阿,非常多意見。」

「是這樣阿,我也是呢。」

「so?」

「沒有 so。」

 

妳是我的誰呢?妳又不是我的誰,我又何必在乎?

每個人都有他的優缺點,不可能凡事都能到達完美,當初也不是我願意當的,有喜歡我的人必定會有討厭我的人,而我又何必迎合每個人。

當妳是誰?

有些事我只是懶得說,並不是不會說、不會看更不是聽不到,只是沒必要,沒必要和不能理解我的人費心思來解釋,正或許是這種想法,跟我好的人很好,不好的人不好......

這也算是一種社交障礙嗎?

如果是,我心安理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