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2 22:30:45珍珠貓

珍珠貓與她的外星朋友__太陽花枝



噗哩噗哩~~

?什麼東西在戳我?

她睜開死灰的金色貓眼,一看發現是隻巨大的花枝......那隻花枝似乎沒發現珍珠貓不太想理牠,好奇的戳戳她被油汙染黑的肚肚,拉拉她髒兮兮的貓尾。

「噗哩噗哩~~!妳躺在這裡做什麼?」白亮的花枝皮上有著大大圓圓的眼睛眨呀眨的。

「妳走開,我沒心情理妳...」她一翻身背對花枝。

「噗哩噗哩~~?」牠游到珍珠貓的眼前「妳怎麼了嗎?」

「咪嗚!!」她齜牙裂嘴怒哄「沒看到我在等死嗎!?別靠近我,別靠近我討厭的人......?」這時她才後知後覺的發現牠不是人類。

「噗哩?等死?為什麼?」花枝用前肢摸摸光滑的外皮「今天是個好天氣捏!雖然這裡被人類汙染了,可是我知道有處海洋還是乾淨的喔!噗哩~~」

什麼?這跟天氣好壞有什麼關係!?她瞇起眼想給眼前的笨花枝一爪,但過了許久她都沒揮下這爪。

「為什麼妳沒有生病?」

骯髒的油汙環繞著花枝,可是牠卻不像自己一樣被弄的黑麻麻,反而在這漆黑的海底顯得光亮無比。

「噗哩?妳說這些油汙?我也不知道耶!」花枝用長長的腳幫珍珠貓撥開纏繞的黑絲「走吧~~!黑黑的貓貓。」

「我才不黑呢!」她生氣。

花枝無辜的望著她「那妳是什麼顏色的貓貓?」

「我...我...」她忘了,小時後她的顏色並不是這烏黑的毛色,可是她努力的想卻想不到自己當初來到地球時的毛色。

花枝也沒在乎回答是什麼,只一個勁的向前衝。像是破開黑霧的陽光般穿過一層一層的關卡。

這個她的同類...還真是...強悍啊......

珍珠貓就這樣毫無反抗的被拖著走,離開那凝滯的黑暗地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