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6 23:01:48珍珠貓

鏡花水月(七)


「我叫淨水,宮淨水,我們這裡還缺了一個人,妳要不要和我一組?」一個整體看起來白白淨淨很單純的女生走過來問我。

我訝異的看她,我還以為不會有人要跟我同組呢,畢竟我不太擅長和班上的人交談,大概一整天下來不超過十句話。

「嗯。」我點頭。

「妳叫什麼名字啊?」她笑著問。「我看妳好像不太喜歡講話呢!」

「舒瓶月。」我蹙眉,找了張離其他同學最遠的椅子坐下。

她毫不在意的坐在我旁邊,這時老師已經開始解說實驗流程,她拿出一支筆隨意的在課本上的空白處寫字『我們中午一起吃飯好不好?^ ^』

我不理她專心的聽老師講解,但她卻很故意的移動位置擋住我的視線,又在書上寫字『吶吶~~一起吃飯啦~~好啦好啦~~~』

『不要。』誰理妳啊!中午的吃飯時間我忙得很,半點都不想和她一起吃飯。

『ㄟ?為什麼???』她一副我很悲哀的看著我,像是我拋棄她似的。

『我不想和妳一起吃,我要看書。』

『看書?午休就是要休息咩~做人不用太認真啦~一起吃飯?』

......是怎樣?她是看不懂我很明確的拒絕她了嗎?又不是在泡妞,死纏爛打的......算了,就答應好了,反正以後也不會答應她一起吃飯,就這一次吧。

『隨便,我要做我的位置吃,要來不來隨便妳。』

『喔耶~~我把椅子搬過去妳那邊,不可以偷跑喔~~ ^ ^』她笑得十分燦爛。

......誰會偷跑啊......哼...

= = = = = = = = 分 隔 線 = = = = = = = = =

身旁的人動了一下,我馬上驚醒警覺的觀察四周,但馬上發現是俠客再翻身,且過沒多久又繼續睡了。

我將手臂整在腦後,望著上面不曉得是水泥還是鐵皮的屋頂發呆。

為什麼我會夢到以前和淨水第一次說話的時候?

也許是今天俠客跟我說的話才夢到的吧!...朋友是嗎?

呵,我還真是有魅力啊,隨隨便便就讓蜘蛛旅團的腦任我為朋友了,不過誰知道他是在說真的還是假的,畢竟他們的團長就是會把上一克還是朋友的人說說笑笑,下一克就面不改色的把人給殺掉。

雖然在流星街交換名字等於是將對方認作夥伴......但這世上有有誰是可以真正相信、將性命對方交與對方的朋友呢?一個也不會有吧...還是謹慎一點好了。

「...好熱...」俠客的聲音迷迷糊糊的。

熱?我怎麼覺得很冷?

我爬起來往聲音的地方摸索,「發燒了?」我換手量俠客的額頭。

......?

摸著他的額頭施展水療術,但過了五分鐘後溫度還是沒什麼下降。

說不定水療術只專治外傷,而不治疾病。我蹙眉想。

「瓶月?又有人來了?」俠客迷迷濛濛的睜眼問。

「沒,但你在發燒。」

「喔,睡一覺就好了,沒關係。」他翻身繼續睡。

= =/// 是睡一覺就死了吧!依這種溫度你在睡的話,大慨撐不到你團長來就你就翹辮子了。我翻了翻白眼。

「先別睡,流星街哪邊有藥?」我搖他的肩要他回答我的話。

「藥?大概在C區十老頭的基地才會有吧,藥在流星界裡是很稀有的!」俠客邊打呵欠邊問「妳不會要去搶藥吧?」

「十老頭是嗎?」我把要起身的俠客壓下去讓他躺好「睡你的,我出去一下。」

「欸,妳不會真的要去吧?那邊戒備很嚴的,妳去的話會死喔!」他的聲音聽起來像是被我說的話嚇醒「畢竟妳不是不習慣殺人,像這樣是闖不進去的。」

「妳不會真的要去吧!」俠客聽到我往出口的方向走去跳了起來,但隨即蹲了下來。

「頭暈就躺好,我會在日出前回來。」我在四周設下的結界又加了一層雷的結界,這樣就不會有人闖進來了。

「欸!!」

俠客看著瓶月越走越遠,用手用力的柔他的太陽穴,重重的嘆氣。

他拿起手機撥電話「團長,麻煩你快點來......」無奈的俠客又嘆氣了。

「很嚴重?」電話的那頭透露出一絲擔心。

俠客想了一下「那個救我的女孩,因為我發燒跑去十老頭那邊搶藥了。」

「喔?」庫洛洛輕笑。「那個剛來不久連殺人都不會的小女孩?」

「對...」俠客擔心的看向西邊。

「...老地方集合。」

「是,團長。」

俠客輕輕的摸上隱隱發光的結界,很輕易的就穿過去了。

「是沒有想到我會從裡面出來嗎?」他看了結界一眼就隨即往西邊快速移動,隨即消失不見。

阿之 2010-09-27 23:21:54

太好了~我還是比較喜歡看你寫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