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0 21:18:52恰恰煙

無意

原本只是要翻  準備要借給朋友的VCD

沒想到翻到了過去的我們

照片 文章  作業 禮物  ...

看著照片裡 房間的擺設

讓我想起 我們一起窩的感覺

看著文章裡  語氣的變化

讓我想起  我們在溝通的氣氛

看著作業裡  送給我的海報

讓我想起  妳在設計時的認真

看著禮物裡  黏著小卡片

讓我想起  你收禮物時的表情

 

 

 

----------<<甩甩頭>>----------

不行!  不該這樣的!

說好不想妳了  怎麼自己又...!

唉...  真的是無意啊!!

 

 

 

 

越叫自己不要看 眼睛像不聽使喚似的

可是

越看就越想到過去  越想就越不能自己

但是

越不能自己就越盯著看  越盯著看就越一直傻笑

所以  ...

 

 

 

 

結論是

人就是犯賤!!!

上一篇:所謂的情人節

下一篇:brok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