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5 21:52:17恰恰煙

所謂的情人節

人人口中所謂的情人節

真的是有情人才能過的節嗎?

其實~也不一定啦~見人見智

 

我不浪漫 不太愛過節日 也不太注意紀念日

只懂三大節日

我的生日 對方的生日  還有可能會發紅包的春節

 

我們的情人節  寒酸的買了張卡片送她

朋友的情人節  白目的連地址號碼寫錯

老師的情人節  沒種的拜託警衛幫我送

家人的情人節  溫暖的每人捎了封簡訊

 

不知道卡片到底有沒有找回來?

不知道禮物到底有沒有送出去?

不知道簡訊到底有沒有人看到?

 

總以為這樣就夠了  夠浪漫了

錯!!!!!   這樣哪夠~~~~~~~~~~~~~~~

要陪  要見面  要抱抱  要親親  甚至要....

或許才夠吧~

 

 

但是~

"資源有限,慾望無窮"

所以~"慾望"別太多

否則 辛苦了對方 也累了自己

 

 

人人叫我小心腰  我要他人別擔心

是否以為我夠強  其實右手已無力

 

哈哈哈~~~~~~~~~~~

 

<<看完之後,你在想什麼?>>

上一篇:無力

下一篇:無意

EGG 2009-02-19 10:38:18

哈!

資源有限

慾望無窮

這個好..我喜歡

不然我跟你換心臟

你跟我換腰如何?...

對咩對咩

不是一定要過每種的節目

因為資源有限ㄚ!

放心啦!

你擔心的我們

都有收到

足甘心ㄋ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