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3 17:43:47╭★憨↘☆↙翔╮

今天.....


唉...今天過的真爛...

爛....

一切都跟平常不同....

人,

好複雜....

真難懂....不管是愛人或是朋友...

都有好難懂的意思....

一下好...一下不好...

愁太多....犯下的錯...也太多...

人的世界有好跟壞 錯跟好 愛人跟好友...

到底要選哪個好呢??

我有點不想選...因為都好麻煩...

真想當大自然的一顆樹..被太陽曬著..好溫暖

讓種樹的人來愛我也好...

至少沒被人討厭...

被愛樹的人喜歡就好...

讓我當大自然的某樣生物都好...

因為....

他們都不會被討厭...

犯的錯來不及改...

改了以後又被人說..你少來..

真不知該改或不該改...

"假仙"這個詞...常從人的口中脫出

人類總是不能相親相愛的過著每一天...

要改的卻被說再裝的....不懂這個意思...

這叫人要怎麼改呀......

我想對老天說:

可以讓我變一株小草或一朵花嗎?

因為當人好辛苦...

吃.喝.拉.撒.睡.玩.樂

人類就只會這樣..裡面偏偏就少了一個叫"友愛"的東西..

「你愛的不愛你,愛你的你不愛」←來自 你以為愛是什麼裡的一句話

我說這個愛是友誼之間的...可是不是GAY喔!!

我是想說...

能互相幫忙..然後開玩笑可以別開那麼過分的那種朋友..

可以陪你聊心事呀...

然後走在你旁邊隨時隨地都可以關心你的..

但是也不能每次你不爽的都找朋友幫忙吧!!

自己也要會處裡事情...

像我就是那樣的...

遇到事情不太會處裡...

也許..我還是像個小孩子吧....((小鬼....))

還有很多不懂的地方...

需要一個像我剛剛所說的那種朋友來讓我懂更多...

有那樣的朋友...那該有多好!!

很恨現在的自己....

因為...原因太多了...

做人也做錯了...

我..也不知該如何是好...

想改的時候..就像上面說的...

被說 裝的啦...少來...

總是有人不了解我想表達的意思...

誤會了...也沒有什麼可以解釋..

因為對他們而言..那些只是多餘的話..

真正要做的.....也只有道歉...

唉...生活...我過膩了...

該有了是有了..但...

總是會有些不想要的事情發生在面前..

上帝呀...有聽到我的話嗎...

你能赦免我所做錯的嗎??

我好羞愧...好羞愧...

有做出對不起大家的事...

我把我的對不起..都放在上帝那..

我該把它拿回來跟你們說嘛??

也許要.也許不要...

檢討自己的錯...會過的比較好??

因該會...因該不會..

今天煩悶的事都想拋在腦後...

但...拋不掉...

面對現實吧...



緯嘎 ...... 2007-08-31 02:00:01

人不複雜

只是人會把人想的很複雜

...... 2006-11-12 10:49:15

誤會我的意思了= =....

░笨笨,, 2006-11-11 20:06:58

撇開老大不說,

難道阿旺和阿崧對你來說不是那種可以講心事的朋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