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3 18:14:53老公的小寶貝~*

.....生日卻哭了.....

今天是農歷的12/25~也就是我得農歷生日~

我過得好快樂@@"

我的農歷都是跟家人們過的@@

而國歷..是02/12我都跟朋友們過著@@

而生日卻也是不幸的一天.......我本來玩的很開心.....

到了4.5點時......卻跟老公冷戰......

我很無言..也很無奈.....生日本來是不能哭的.....

但.......我卻哭了........

我心好痛.......除了痛....我能怎麼辦?

這是我的農歷生日....老公送我的禮物....卻是.......冷戰....












我好無言....也好無奈.................除了哭和傷心......

還要裝出微笑.........我好痛苦.........

難道......這就是我今年的農禮生日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