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1 01:20:23愛小豬的我

最近的事情...好多喔..!!

最近的事情多到我喘不過氣來..!!

也有很多很多的事..

等著我們去解決..!!

我也希望..大家都能像老師說的那樣...

心平氣合...

說真的~~聽到你去那組...

我很錯愕...但是我還是會尊重你的選擇...


因為這是你的選擇..

我們會討論..

也是因為我們...關心你說為啥你會在那...

所以我們才會討論...

希望你不要建議..

我也知道你那天非常非常的不爽...

也許是我們說了些話

讓你很不爽...

就像你說的...

這件事...也代表著..

我們之間的信任不夠堅硬....

希望經過這件事後...

我們都能...

















將心比心...









當然希望............
















以後還是很好很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