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9 20:53:53芯馨

考完了...想放假

終於 終於考完了
當我考完的那一剎那...我發現 國二的半個學期=國一的四分之三個學期
我的精神早就耗盡了 哪裡還想做其他事
想一回家倒頭就睡 假日出去玩
= =但是 星期日才行

數學老師竟然說我考的不好
害我很緊張
但我明明已經對過答案的說...?!
理化 我很怕考不好 我不敢抱太大的希望
我怕落空了會更失落

下星期還要上課
最後一天寒輔要請假
要出國 去中國
好想趕快去...
去找爸爸
一年中跟爸爸在一起最久的時候...
但我說要請假時 學務處的老師就很兇 我很難過
我也不想這樣請假啊
但是再怎麼樣 三個人生活在一起是最幸福的時候
每天每天...一起吃飯看電視 一起討論數學 周末一起吃早餐
多麼稀鬆平常 但在這時卻是如此珍貴
我...已經快要沒有全家一起在臺灣出去玩的記憶了
不過 我會把它們找回來的


上一篇:

下一篇:天氣 開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