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1 20:30:44芯馨

放不下的就只好一輩子扛著

我 不知道
這次 真的考不好
我那數學和理化
都是我最有把握的 但都失望了
到現在 剩一科的成績不知道
我 很難過
發完數學 
小鞠花說 你們回家到底有沒有再算一次? 上課有沒有專心?
說完 話進到我耳中 我眼濕了
但不明顯 趕緊擦掉上課
回到家 我跟我媽說完分數後
我大哭 哭啊哭啊 
本是能得的 我放手了

隔天 發理化 我 錯了一題不該錯的
我 又難過了
我其實看到成績後 就很想哭了 但我想下課再說 要挑時辰吧= =
唉 老師說 我說的你們就不信...
我 頓時覺得我真的不應該 但我卻不能改變
我手足無措 我真的哭了
這次大聲大聲的哭
邊哭邊說 老師都說我們沒念書...
我 不喜歡這樣
我 會努力的
我 下次段考 會全力以赴 細心檢查的!!

上一篇:唉...

下一篇:

忻晨。 2007-12-01 22:02:23

  我的理化也是啊。 = =

  雖然成績還沒出來,不過在考試的當下就知道沒望了,很多計算題都不會。

  寫題的時候只選擇性的弄懂,以為類似題目不可能再出現,誰知道段考就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