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25 20:10:53威 威 先 生

求婚

邱沁宜(主持人):

今天好嗎?

剛剛開始一天的工作週,願妳工作愉快

一世洮迢長路67年至今已四十初頭了,

光陰似箭,很快的(妳、我)將年過半百

,倔時(妳、我)的人生階過一半,那不

知浪費了多少人生過程於時間裏,到那

時姻緣對(妳、我)來說已成不堪回首之

事,姻緣對年過半百之人來說還有何意

義?

我在南部嬌生慣養的學風裏,愛情對我

來說已成望塵莫及之事了。

那年姻緣巧合之下結識(君君)想當年大

專年少時對愛情的向往及崇景,希望那

時便能結交女友,但蒼天作弄之下我境

然對好友停筆,是我的過失?

但不知為何?

何其幸運,遇到了義氣的好友,在我蒼

桑的感情之下,能譲我有機會在對愛情

重見光明。

希望妳能不計較我蒼桑及潦倒過去的愛

情,耶希望能在和妳認識的相遇之下重

見愛情女神之光明,

讓我倆一起攜手走過往後的日子及後半

輩子,希望妳能給我耶給自己一次愛情

的機會及見証,希望妳能在文定的見証

之下,不違背文案的定論,讓妳我的愛

情持續發光,嫁給我把,我可愛的夢中

情人。

 

                        申元治

                   簽名:                      

 

                       P.m:1941 4/25

上一篇:新 詩

下一篇:情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