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0 20:31:21♡簡簡♡

微笑♡國文課之貢丸米粉...

今天啊...

國文課的時候幹部都去幹部訓練了...

於是國文老師叫待在教室的我們...

寫故事=ˇ=

哈哈!!

這有什麼問題啊!!

我那麼強~~

隨便掰掰就出來一篇了...

"很久很久以前
有一個人叫做米粉
他非常非常喜歡吃貢丸湯
有一天他到新竹吃飯...
點了一碗貢丸湯...
但是貢丸怎麼夾都夾不起來..
然後他就一直搓它...
但還是夾不起來...
然後他就很生氣的拍了一下桌子...
然後貢丸就掉到地上了..."


就這樣...

其實後面還有一句...

只是我已經笑到講不出來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吃貢丸可以用湯匙...
不一定要用筷子..."

就是這句=ˇ=

應該這句才是笑點才對...

什麼?

你說不知道笑點在哪?

就是啊...

林慧敏啊...

她的暱稱有很多...

貢丸.米粉都是她...

所以笑點就在米粉跟貢丸=ˇ=

懂了沒=ˇ=

哈哈XDD

後來啊...

便當上去講...

講得跟我雷同...

"有一天貢丸到新竹吃米粉...
然後米粉一直夾不起來...
她就很生氣的拍了一下桌子...
米粉就飛起來了..."

這是便當講的版本=ˇ=

哈XDD

貢丸你出名了~~

你要感謝我讓你出名喔~~

阿哈哈哈XDD

哇哈哈~~






- - -歐齁〃大礦 &#10 2008-02-20 21:20:27

==  還好不是FIRE BON

版主回應
其實我原本想講FIRE BON的...
後來跟米粉聊一聊...
突然就改米粉了~~
如果明天還要繼續的話我就講你=ˇ=
2008-02-20 22: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