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30 01:32:18諾亞娛樂賭城-阿蠢*

黃金俱樂部- 黃仲崑認怕「不舉」 摟LULU大展體力

黃金俱樂部- 黃仲崑認怕「不舉」 摟LULU大展體力






LULU28日舉辦《LuLu's快瘦XS女神操》新書發表會,身穿性感比基尼,香汗淋漓大跳「女神操」。老公黃仲崑月初染上「恙蟲病」高燒險致命,超過半月休養後首度現身,為重展「泰山」硬漢姿態,更一把抬抱起嬌妻,大開黃腔笑說:「我55歲怕被人說『不舉』,我就當場示範一下!」

大病過後,黃仲崑開啟對人生的另番體悟,「生命的脆弱、無常不可防範,且由不得你。媒體當時頻頻報導,好像幫我辦了場生前告別式。」回憶送醫時血壓曾降到40,「醫生怕我休克,準備施打靜脈注射,但媽媽不同意簽字,她老人家觀念,怕引起腎衰竭。」所幸之後他憑依身體機制,靠自我療癒逐漸復原。



▲▼LULU身穿比基尼大跳「女神操」。(記者林調遜/攝影)

老婆和兒子前往峇厘島工作兼度假,黃仲崑本預計月初工作完,就要趕赴當地給家人驚喜,不料卻遇上一場大病,只得在台苦熬病痛。每每在電話中,他也只是雲淡風輕帶過,讓LULU當下未覺病況之重,「打給他時只說在等檢驗,覺得他還能接電話情況應該還好,結果朋友打來說很嚴重才知道。」


▲黃仲崑(左)月初染上「恙蟲病」,現已無礙。(記者林調遜/攝影)
▲黃仲崑(左)現場示範舉起LULU。(記者林調遜/攝影)

黃仲崑另提到,「有次腳長了像青春痘的東西,擠破後用水沖了還是不舒服,就醫才發現是蜂窩性組織炎,小腿都感染了。」另一次開吉普車慘遭流沙滅頂,靠爬出車窗才獲救。經歷過不少生死關頭,他表明皆能用鎮定心態面對,笑說:「看我結婚那天也是。」讓LULU在旁又氣又好笑回道:「嫁給再婚的男人,我才勇敢吧!」



新型態博弈平台


24小時專人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