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6 20:46:56outsider

通話

昨天。

老媽打來說:她會每天跟我說一樣我要改進的地方

雖然,沒說什麼

其實我一點也不喜歡

不是不能接受別人的批評

只是,我一直無法好好的聽她說的話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

我就是絕得她很煩

我被她唸怕了吧

受不了我耳邊有她的聲音

 

唉,好煩。

不知道她今天會跟我說些什麼

我真的覺得跟以前比起來我進步許多

我改變很多了

 

我當然知道自己對她口氣不好

她問我是不是都這樣對別人

問我是不是很不尊敬長輩

噢,我真想說

我只對她那樣

我很尊敬長輩

除了我討厭的人

 

我的話只是犀利了點

我只是說的誠實了點

但你不惹到我,我的嘴其實不很賤

 

今天我要改進什麼呢??

 

下一篇:備審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