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5 20:40:29ㄚ勳

有累到...

今天,一大早...
我有不爽到....

啥米事情都要提到"她"...
尼不煩ㄇ?!

自己也有那種傾向就明說ㄇ...

幹~!!!!
我很不爽...
別啥米事情都跟那ㄍ人聯想




不能讓它永遠活在我ㄉ心中ㄇ?!

"她" ,是我愛過ㄉ人
我承認,但是,事過雲煙
一切都結束ㄌ...







朋友,會比情人好太多ㄌ.....













後來,上課ㄉ時候...
好累歐...
昨天很晚才睡....




死蚊子右一直叮
煩死ㄌ...






午休就一直睡...
反正第一節歷史...



老師沒有管那ㄇ多...




賴ㄌ好一會...
克過ㄌㄧ伴有ㄌ....
我起來ㄌ....



還好,老師還迷有話到很多重點...
應該說...
才畫1.2行而已....




反正,就是醬子ㄌ....
我懶ㄉ打下ㄑ...
下次再來八~!!!






(今天抓ㄌㄧ些cosplayㄉ圖,超漂漂ㄉ說~!!!!)

上一篇:懶惰蟲

下一篇: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