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5 17:16:38T.K

糊說

 

 

不想開學
不想每天照著課表跑課的日子
有些習慣每天按自己的行程走動的日子了

 

漸漸的沒有寫網誌
現在竟然不知道該怎麼寫
想說換個環境會不會好一些(好像也沒有)

暑假放好長腦子放空也很久
一時間不知道該怎麼陳述我的心境

人不能依靠朋友時就會找到另一半身上
但是我到自認為還算個蠻得體的朋友
只要我能回應一定盡我所能的答應
但是終究魚與熊掌不能兼得
洵還是被拉走了

發現大家各自的事情變多為了夢想也都開始築路
能出去哈啦打屁的時間少之又少


以前是在同一班上被各自的小團體框住
如今則是在同一土地被各自的生活綁住
更不用說有人則逃到別地去了


無名真的已經激不起我的文慾了
最近感覺很惆悵卻講不出個所以然

但似乎這環境還可以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