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1 16:26:12╭☆天然純水*

※傷心...事】

關於6/8~

....最近發生了很多的衰事...
一開始早上被老師發現戴耳環..
還沒收了耳環= =
還硬我要把頭髮綁起來..


到ㄌ中午..罵ㄌ很慘..
蹲的腳麻的要命- -
還扯到我ㄉ0.0小靜..
關於6/7晚上...

我聽到了另我崩潰得事..
就是..我家的..狗..
被火車碾死ㄌ..分成兩半...
媽ㄉ....
我聽到這個消息..痛哭萬分...我爸和我哥..哭的要死....

媽ㄉ..它明明很乖..不會亂跑ㄉ..結果..竟然...
我用想ㄉ這個畫面...一定很恐怖..
我一想到就哭了起來.....
哭到12點多吧....


如果..時間能停止..只剩我一個人..我一定衝去救牠..
或者..我有多啦A夢的時光機的話...哀..
關於6/9早上...(省略)


關於6/9晚上...(我告訴了靜..)



關於6/10早上...


靜拿了封信給我..
裡面的話..
讓我感覺很窩心...
跟我媽說ㄉ話一樣...
或許我該往好處想....
讓牠投胎轉世...好好做人..別在做狗了...



不想說了...越說會越難過....







我用筆 寫下這3個月來的 回憶

雖然只是短暫....

但已足夠...

即使只有那3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