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11 17:55:27↑Recipient 接收者↓

Beginning of 2022 這一年的開始

2022年還沒有時間去思考這一年的目標。我想還是要繼續努力的成長,努力操練自己,成為上帝合用的器皿。

新的一年在一個短短的旅行開始,這次旅行和朋友們一起,讓我思考了許多。也有些許的傷心。真的要學習做任何事都是為了主,而不是為了別人的回應,或是為了別人對妳好。我們付出的主都知道也會使用,雖然人家對我們不理不睬,不像初識時那樣熱情,但是這一切主都知道,我不需要為這些難過,因為只要是主要我做的,一定會有他的用意的。我只要持續相信,持續跟著主走就好了。或許在這些人身上,我所需要做的就完工了吧。剩下的或許上帝會去做,或是其他人去做。

不過這也讓我思考了,我還是不太會設立界線,還是把朋友看得太重了。這是我這一年需要學習的吧。真的只在乎主,只做主要我做的。用主的愛去愛人,而不是我自己的努力、自己的方式。

我們生命應該是,新造的人. 我們的生命要不再一樣,我們已經與基督同釘十字架,現在活著的不再是我,乃是耶穌在我們裡面活著!我們是有耶穌的生命,恩典憐憫慈愛的生命!蠻有信心盼望能力的生命!願我不斷地進步,活出耶穌的生命,而不是老我,耶穌的生命是平安喜樂。而不是遇到困難就傷心害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