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27 17:41:18↑Recipient 接收者↓

Believe 信

Nowadays, many people would say “seeing is believing “ what the Bible said is “believing is seeing “


「信就是所望之事的實底,是未見之事的確據。
https://bible.com/bible/46/heb.11.1.CUNP-神」
‭‭希伯來書‬ ‭11:1‬ ‭CUNP-神‬‬

When you prayed, you believe that God will make a way, then you will see it happened! If you don’t believe it, then maybe you will never see it come true.

我們很多時候都是我想要,所以拼了命的去努力得到。有時候其實交給上帝更輕鬆。當然上帝不是有求必應,要什麼給什麼,那樣的神還是神?那我們不就是神?因為我們可以操控神。Anyways,that is not my point。我想說的是,如果我們遇到事情,想要什麼我們都交給主。我們先求神的國和他的義,也就是說我們先來認識神,先知道他是怎麼樣的神,然後知道他在我們生命中美好的計畫。很多時候我們想要的如果是對我們好的,我們相信就會成就。這些東西都要加給我們。如果是對我們不好的,當我們更認識神,我們也就能放下了。因為我們會知道上帝不會害我們,他給我們的超乎我們所求所想。是對我們有益處的。

所以,我們要學習去聽、看、說,神美好的作為,他的恩典慈愛,也要學會去禱告求主保守我們的身心靈不受傷害。越來越健康!

說真的,亞洲人從小被要求、比較、嚴厲的管教,很多時候我們都不知道怎麼讚美、鼓勵和感恩。我們也只會比較,只會去看別人,以至於我們不敢相信神,因為這樣會成為怪胎,會被人以為我們又笨又傻。可是呢,真正在主裡,我們不需要被別人影響,我們一切豐富都在主裡,我們要謙卑聽別人給的建議,但不是為了比較而去做任何事情。跟隨主是看似愚笨,其實是真智慧。我們不去爭,不代表我們沒有上進心,我們要做的不是賺的這世界,而是要做主要我們做的。我們可以在工作上幫助人,可以賺大錢幫助人,可以時間花在幫助人上面。我們只要相信主必供應,只要堅定的去做他要我們做的,我們必不會缺乏。上帝要我們做的一定是符合聖經的,是使人認識主的,是好的,我相信主不會衝動做一些天理不容的事。上帝是愛,是保護我們的。雖然世界很多惡事、災難,但他還是愛我們,他會帶領我們走每一步,我們只要緊緊跟隨!我們才會發現,這一切不可怕,我們是有平安的!

感謝耶穌,繼續帶領著我們,走出黑暗入光明!祝福我們不憑眼見,憑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