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13 16:18:30↑Recipient 接收者↓

Sacrifice 犧牲

生活中有多少時候我們只想到自己呢?
是不是所有事情都是圍繞自我呢?

很多時候我覺得不公平。
會有很多為什麼,很多不明白的。
其實都是因為我只想到我自己。
而且我總是用我的眼光去看身邊的人 事 物。

當我的生命更多是耶穌,耶穌要我做什麼?
耶穌怎麼看?耶穌會怎麼做?

這幾天一直在思考這段經文,

「我實實在在告訴你們,一粒麥子若不落在地裡死了,仍舊是一粒;如果死了,就結出許多果實來。」
‭‭約翰福音‬ ‭12:24‬ ‭CNV‬‬ https://bible.com/bible/40/jhn.12.24.CNV

當我們願意放下自己那一刻,願意犧牲一切的「我」,老我死了,生命才能結出果子來!

可是有多少時候我們願意放下自己呢?
誰願意吃虧呢?誰願意遇到不公平的事?

真的有時候覺得為什麼做基督徒要被要求、被指指點點、還要被貼標籤。
但是如果我這個老我不在了,耶穌看這一切是不一樣的。我們活著就是為了榮耀主。真正跟隨主的就會有好的見證,就算做錯了也會在主裡改進。而且因為一切都是主,我們就不委屈了,也不會在意許多不平、被貼標籤這些事情。因為這一切都是主擔著。

願我們都能活出不見一人 只見耶穌的生命吧。
耶穌在寶座上作王掌權!而不是我自己作王掌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