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1 17:42:34↑Recipient 接收者↓

Childlike 像小孩

Childlike not Childish

爲什麽要像孩子一樣?

像孩子不是幼稚。

孩子像白紙,單純相信,依賴。

我們對我們的神也是一樣,單純相信,依賴,知道不管生活如何都知道有神在看顧保守。

我們可以不用擔心,因爲上帝都幫我們處理好了。

就像孩子知道爸媽會幫他們預備好所需要的。

但是我們不是要幼稚,什麽都想要,什麽都以自己爲中心。我想這不是我們要的生命。

我相信一個認真的爸媽都會把最好的給孩子,我們的上帝也是一樣,他要給我們最好的。

上帝的愛要你嘗試了才知道。原來自己走了這麽多冤枉路,把自己困在許多痛苦裏。

很神奇的是,如果我們願意相信,每天按著聖經過生活,真的會很不一樣。

我們態度,面對事情的心情都不一樣了。再大的事情都能平安度過。

這一切只需要你願意,不需要捐錢,不需要做什麽事情,只需要心裏願意。真的很簡單。

所以,凡自己謙卑像這小孩子的,他在天國裏就是最大的。 馬太福音 18:4 CUNP-神 https://my.bible.com/zh-TW/bible/46/MAT.18.4.CUNP-神

說:「我實在告訴你們,你們若不回轉,變成小孩子的樣式,斷不得進天國。 馬太福音 18:3 CUNP-神 https://my.bible.com/zh-TW/bible/46/MAT.18.3.CUNP-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