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9 15:00:23阿似

現在的我...我的孩子

時間過得很快
走過一切
現在的我..
真的就這樣走入婚姻
結婚.生子
他..也在我結婚半年後結婚了
--------------------------
現在不只是一位上班族..OL
還是一位小孩的媽了
每天下班後就要趕快去接我的孩子回家
呵..我順利的懷孕生子了(那過程改天再敍述..精彩的呢)
真的謝謝我的神 祂真的有垂聽我的祈求
--------------------------------------------------
我家小寶貝 澤 O型 金牛座 男生
是我目前的重心
我的生活坐息一切都得聽他的
---呵..會心一笑---
有了寶貝了.....男人不重要的啦
但還是希望跟丈夫能長長久久,老了的伴
-----------------------------------------------------
還在為情所困的朋友們
雖然難過
但時間還是一直的在往前走
所以,只要你撐過了一天就代表你走出一天了
總有一天你會走出情傷的那個旋渦.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