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09 17:02:28微笑小黃狗

0529 最後一天

在Iowa的最後一天充實到幾乎累翻了。早上在雪蘿外婆家享用完豐盛早餐後,和一起旅行的保羅道再見。明知這一別不知何年才能再見面,哀傷的氣氛卻被生性浪漫搞笑的「雙羅」沖淡到幾乎不見。臨走前保羅提議玩旅行時買了沒用的仙女棒,只是這麼浪漫的情景,「I'm a happy boy, happy boy.」與「啊哈,啊哈」等旅行時的主題曲還是不時的跳出來惹的大家哈哈大笑。仙女棒啊,希望我們的友情如同你一般絢爛美麗,但是卻不短暫。

接著我們和外婆道再見,雖然外婆一直叫我要寫信給她,要回去看她,親切的如同下個月就會再見面一樣,但是我知道再見面的機會很渺茫,幽默親切的外婆啊,謝謝妳熱情的招待。外婆給了我一個溫暖的擁抱,心裡酸酸的。

雪蘿載我們從Cedar Rapids回到Ames,約兩個小時的車程,把行李放下之後,接媛玲一塊兒再去騎馬。這天的風超大,怪異的天氣加上可可太久沒看到主人,可可有點焦躁不安,騎的令人膽戰心驚。

騎到晚間七點回到Ames,節目還未結束,雪蘿又提議去看電影Hidalgo。跟雪蘿在一起時總是這樣,她絕對不會讓我閒著,總是安排滿滿的行程帶著我東奔西跑。看完電影已經快要睡著了,回到媛玲的家時,雪蘿又從車裡掏出一顆大西瓜。原來她念念不忘我喜歡吃西瓜,特地買來給我吃。我的內心感動的痛哭流涕,但是卻又被該死的「I'm a happy boy, happy boy」逗的哈哈大笑。明明是離別哀傷的時候,大夥兒卻開心的吃著西瓜,一點兒也沒有哀傷的感覺。就在這種有點奇怪的氣氛下,我依依不捨地送走了雪蘿。

就這樣再見了。生性不是很活潑外向的我,在美國沒交到什麼外國朋友,雪蘿是最要好的一個,若是沒有了她,我在美國的日子肯定非常的無趣。再見了,雪蘿,一定要再見面才行。

送走了雪蘿,另一段旅程才要開始。我忙著聯絡送機的朋友,確認航班,收拾行李,燒光碟,等忙完時已經半夜快四點了。瞇了半小時,拖著行李邁向回台之路。

【圖片】在Shinguetique的旅行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