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04 04:17:43微笑小黃狗

0403 得獎的是…

眾所期待的有獎徵答在歷經將近一個月後終於結束了。原本應該在兩個星期前就揭曉的,只是每天一上網就忍不住想瞭解選後報導,這情形在老王告訴我BBS的阿扁版之後變本加厲,我每天竟然都花兩三個小時在網路上閱讀各類總統大選的官方小道消息。

除此之外,還要跟大家說聲抱歉,因為我一直到看見排行榜上出現「佳儒」的名字時,才驚覺這個網站原來是可以打中文的,害大家還得英文作答,真是過意不去。佳儒應該是所有參加者中年紀最小的,表現很好喔,請大家給她鼓鼓掌。

取前兩名,所以得獎的是…
1. 鳳 (90)
2. mathematic (80)
2. Pooh (80)
2. judt do it (80)
2. miao (80)

另外頒發「最佳捧場獎」—穿的像熊。熊同學,參加者有將近四分之一都是妳耶,謝謝妳的捧場啦!

請你們依妹兒告訴我想要哪張照片,等我回台灣裱完之後再一一發送。

答案解析如下:

1. 小婷現在在哪裡?
答:Iowa。哈,果然還是有些人分不清楚Iowa和Ohio的差別。

2. 小婷在美國念哪間學校?
答:ISU (Iowa State University)。其他都是我瞎掰的。

3. 小婷將來的狗是什麼顏色?
答:黃色。什麼顏色都有人選耶,叫做小黃所以是黃色的,要是將來養不到黃色的就糗大了。

4. 誰不是小婷的室友?
答:Cherob。她是我同學。

5. 根據小婷的日記,這裡最低的氣溫是幾度?
答:-35。C。有人選-45。C啊!

6. 抓狂小瓢蟲是從哪裡來的?
答:亞洲。美國的本地種不會咬人。

7. 誰不是在這一州出生的?
答:美國前總統林肯。林肯是隔壁伊利諾州的驕傲,出生在肯德基州。寫沙郡曆誌的環教先驅李奧波、電影明星約翰偉恩(出生在麥迪遜之橋的麥迪遜郡)、演魔戒裡的佛羅多的伊萊亞伍德(出生在雪蘿的家鄉)、演星際奇航(Star Trek是這樣翻嗎?)的科克艦長都是在愛荷華出生的。其他比較有名的還有建胡佛水壩在經濟大蕭條時當總統的的美國前總統胡佛,與戴咪摩兒談姊弟戀的影星艾許頓庫奇(也是來自雪蘿的家鄉,讓雪蘿常慨嘆怎麼她家鄉的帥哥都出走了)。
這題只有五個人答對,其實答案是在我的相簿裡,我放了一張伊利諾州的車牌。

8. 下列哪一種動物是這裡的外來種?
答:雉雞。也是亞洲來的,長的就像台灣的環頸雉。

9. 小婷最適合的職業是什麼?
答:睡美人。這題竟然是答對率第二高的,看來大家真的留下了深深的印象,要幫我留意喔。

10. 小婷的星座是什麼?
答:金牛座。

最後再次感謝大家的熱烈參與。

【圖片】這就是約翰偉恩的家,小小一棟只有四間房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