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7 22:01:39半糖‥就好

假裝 會受傷












其實很想跟你說 我不忙 我想跟你說話
 
但是說了這一句 又沒話題說 就會很尷尬的僵在那邊
 
最後還是痛苦的憋著 憋到腎虧 = =
 
還有一年 我們可能就沒有見面的機會了 我該告訴你嗎?
 
告訴你我找到了感覺 告訴你我需要你 ......
 
也許有一天我會後悔沒說出口 真的像你說的那樣笨 = =
 
我想等你畢業後再告訴你 你會打死我 
 
奈我何 = = 
 
現在我的手 還抓不緊 或者沒有辦法抓緊 我還是膽子太小了
 





說好假裝 可是有時又太累了 假裝 會痛 痛在心裡 沒有人會察覺
 
還是想說 喜歡看到你 卻刻意不在乎 假裝很冷淡 只怕自己會陷下去 
 
好多時候的不顧一切 都只是虛擬 悄悄的在腦中閃過 匆匆的揮去
 
留下的盡是傷痕 
 













假裝 會 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