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30 11:03:47半糖‥就好

用每一個明天消化難過












昨天 忽然間難過了起來 好想自己一個人靜靜的哭
 
哭完明天又是一個笑臉
 
我跟她一樣希望帶給別人快樂 卻忘了自己也要快樂
 
能讓人傷心難過的 一句話就夠
 
總是默默的在承受別人給的痛 再用每一個明天消化掉
 
帶給別人快樂的人 自己卻常常受傷 不只一次兩次 用了好幾個明天才消化掉
 
妳也跟我一樣嗎?
 
妳拿給我看的筆記本裡寫著:
 
這世界上有人存心要讓妳難過 卻也有人因為妳的難過而難過
 
但是妳不知道我難過 因為太渺小 受傷了也不會有人知道
 
有的時候 痛的說不出話來 只能讓眼淚不停的流 一直到累了 才靜靜的睡去
 
也許是依賴 失去了依賴 我會變的害怕 緊張
 
這樣的自己 令我失望 有時更覺得難堪 
 
好怕有一天在別人面前忍不住崩潰了 然後再假裝沒事的收起眼淚
 
我什麼時候才能讓自己放鬆 才能讓自己自由
 
才能讓別人看見真正快樂的我
 
 
 
 








什麼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