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1 21:32:28半糖‥就好

沒有開始,不會有結束











今天中午我中間隔一段時間才上線
 
早上沒密你 因為你正因為電腦的當機而煩
 
我看見你的狀態 說電腦好了你才沒上線
 
我不敢確定那個人是我 後來確定是了 因為你來密我_
 
  

 
 
下午我說要去睡覺 你說你會等我 要我趕快去睡
 
我不以為意 因為你本來就都會一直在線上
 
後來我起床了 打開電腦螢幕 你的狀態說 在等我起床 這次我可以確定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好像我們在一起了 所以上線只為對方的感覺
 
應該還是習慣吧 

你習慣 我也得習慣 也許以後我們都會這樣 對吧
 
不需要再確定什麼 一直這樣 直到分離 然後回到各自原本的生活
 
這就是我們 你不會喜歡我 而我不知道 該不該喜歡一個不會喜歡自己的人

再用時間淡忘吧














我們是不可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