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1 11:15:54Y.W

【電腦冒險記】

【電腦冒險記】‧BL〈一〉

﹡ ﹡ ﹡ ﹡ ﹡ ﹡ ﹡ ﹡


電腦冒險記,這是一部動畫。
去年曾在三立都會台撥出過,本文則是他們的文。
動畫內容是什麼我就不說了…〈麻煩……

進入正文↓


﹡﹡﹡﹡﹡


「小翔果然是十全十美的…」
「其實我…」
「??」
「…很討厭吃胡蘿蔔…」
「什麼??」
「那和我一樣嘛!」
「哈、哈…」
小翔笑了,小肯也笑了,大家都笑了。


﹡﹡﹡﹡﹡

戴利托羅斯城裡,雷德和他的部下拉達,正在窺探著小肯等人。
當雷德在思考該如何才能更像小肯時,拉達則在想結城肯的弱點是什麼?
眼睛一瞄,轉移到畫面上。
赫然間,他發現,結城肯直看著那名叫小翔的男孩微笑。
而且,臉還微微泛紅……難道……
「哼、哼…」暗喜,拉達知道了。
他發現了結城肯的弱點。

﹡﹡﹡﹡﹡

隔天,大家如往常般的散開去做各自的事。
小翔走向管理室,準備修復沒有完全壞掉的機器。只見小肯跟在他的身後。
「怎麼了,小肯?」小翔疑惑的看著他。
「小翔,其實我……」
「??」看著小肯很緊張的不知道要說什麼。
「其實我…」不知道為什麼,小肯總覺得自己的臉很紅。「其實我之前,就想……」
「小肯!!」另一道聲音傳來。
「啊?」小肯轉過頭,只見小藍氣沖沖的站在門口。
「小肯,你怎麼在這裡偷懶?」走向前,小藍拉住了小肯的手。「抱歉了,小翔。」將小肯給拉走了。
「嗯…小肯想對我說什麼呢…?」沒多想,小翔開始了自己的修復工作。



「真是的……都是小藍害的啦!」正在撿木材的小肯,不甘心的抱怨著。
「原本想對小翔說重要的事……難得我下了重大的決心,唉〜」無奈的嘆了口氣,將收集好的木材聚成堆,小肯準備回去。
轉過頭,小肯看了看四周。
「奇怪?怎麼好像有人在看我的樣子……多心了嗎?」回頭,小肯抱著木材離開。
一大團黑影從樹木後出現。
「好險、好險…」說話的是拉達。「不愧是結城肯,差點就被發現了…」
「我猜的果然沒錯,結城肯的弱點就是小翔。只要找到小翔的弱點,就可以打敗結城肯了。」
為了雷德少爺。

問的方法和上次相同,只是問題不同。
「小翔的弱點是什麼?」
「小翔討厭吃胡蘿蔔…」阿強的回答。
「除了胡蘿蔔外,沒有了…」阿樹的回答。
「弱點是胡蘿蔔……完全不能派上用場,只能去問本人了。」再次變成一團黑影,拉達移動到了管理室。進行對小翔的控制。

「弱點…我討厭吃胡蘿蔔…」被控制的小翔照實的回答。
「沒有別的了嗎?」拉達問。
「…我小的時候,因為身體無法承受病毒的入侵,經常濱臨死亡的盡頭…給姊姊添了很多的麻煩,總是害姊姊難過的掉眼淚……之前,我到醫院去找小凱的藥時,差點被淹死,那個時候……」
話還沒有說完,小翔便倒了下來。
「就是這個!只要利用這個,就可以打倒結城肯了!」
一團黑影籠罩著小翔,拉達消失後,小翔也不見了。

﹡﹡﹡﹡﹡

「吃飯囉!」一盤盤菜紛紛被端上桌,大家早已準備好了。
「今天是阿樹我特製的蛋包飯,要全部吃完哦!」阿樹高興的說著。
「……」而大家只是靜靜的盯著眼前的蛋包飯。
「咦?小翔呢?」發現到小翔並不在這,阿強好奇的問。
「會不會還在管理室?」
「我去找找看好了!」小肯說完,便跑向管理室。

「小翔、小翔…你在嗎?」望向四周,並沒有看到小翔。「到哪裡去了呢?」
小肯邊想著,走出了管理室,到處看著,希望能找到小翔。
此時,小肯來到了森林裡的一個洞穴口。
「奇怪?有這種地方嗎?……小翔應該不會在這裡吧?」轉過頭,小肯打算離開。
「結城肯……」洞穴裡傳出了聲音。
「是誰在叫我?小翔嗎?」不疑有他,小肯跑進洞穴裡。
眼前的一團黑影漸漸的成形。
「拉達!」
「結城肯,我奉德少爺之命,尋找你的弱點。如今,我總算找到了。」拉達看起來很高興。
「??」
「就是他。」拉達向旁邊一指,出現了一個裡面裝滿水的大型水瓶,上面還有一個蓋子。
「水?」看著水瓶,小肯沒有特別的感覺。
「看清楚點…」拉達指著水瓶內的東西。
一個人形慢慢的浮現。
「小翔!?」只見小翔整個人浸泡在水裡。「你幹嘛抓小翔呀!」很生氣,小肯大吼。
「他果然是你的弱點…」拉達竊笑。
「快放開他呀!小翔、小翔!」搥打著水瓶,希望能喚醒小翔。
「沒用的……呵呵,現在你該把劍鬥士金剛交出來了吧!」
「什麼!別傻了…」小肯大叫。「劍鬥士金剛才不會聽雷德的話呢!!」
「是這樣嗎?那你不想救小翔了嗎?」指著水瓶,拉達說。
「這……」為難了,小肯低下頭,他無法放下小翔不管,也不能丟下劍鬥士金剛。
兩邊都很重要,該怎麼辦?
「呵呵,你不知道吧!小翔已經在水裡待很久囉,不知道他什麼時候會斷氣……另外,這個水瓶再過5分鐘就要爆炸了!」
「什麼!!」
「不過,在爆炸前他會先淹死吧!當然,死了誰我都無所謂,我只是想完成雷德少爺的希望罷了!」
「可惡……」小肯握緊拳。有什麼辦法呢?


─────
這一篇文的作稿時間是去年的10月,到現在已經過一年了。
只寫了一篇便沒有再動,所以絕對不會有下篇…〈我保證…
至於為什麼發出來,也只是無聊而已……不用想太多。

《初稿‧91.10.8/完稿‧91.10.21》
糖星 2012-08-14 13:21:58

大大你好,請問可以轉載嗎?
如果可以的話~即使不是下集也希望有第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