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30 08:42:27餐查

一些在門軸上

  兩名侍衛背對著她,還有一名正低頭拔著火盆里的炭,她三腳并作兩步,幾步就跨過去,重新隱入黑暗中。她的一顆心跳得像要從胸腔里蹦出來,隔著一重門,外面的風聲尖利,近得就像在耳畔一樣,她竟然就這樣闖過來了。

  她從口袋里取出那管唇膏,涂抹了一些在門軸上,油脂潤滑,門無聲無息就被她打開窄窄一條縫隙,她閃身出去。寒風夾著雪花撲在身上,她打了一個激靈,無數的雪花撞在她臉上,她勉強分辨著方向,順著積滿雪的冬青樹籬,一直往前走。

  緞子鞋已經被雪浸透了,每走一步,腳底都像被刀割一樣。這痛楚令她麻木的加快步子,越走越快,越走越快,最后只是向前奔去。無數雪花從天落下,漫漫無窮無盡,每一步落下,積雪“嚓”一聲輕響,而她只是跌跌撞撞向前奔而去,留下身后一列歪歪扭扭的足跡,清晰得令人心驚肉跳。她的整個身體都已經凍得麻木而僵硬,最深重的寒冷從體內一直透出來,前方亦是無窮無盡的皚皚白雪,仿佛永遠也不能走到盡頭。

  那列灰色的高墻終于出現在面前,墻頭插的碎玻璃在清冷的雪光下反射出光銳的光芒,她極力的睜大了眼睛,雖然是后門,這里也設了有一間號房,有燈光從窗間透出來,照著門上掛著一把大大的銅制西洋鎖。她從頭上取下發針,插進鎖眼里,十指早就凍得僵了,她從來沒有做過這樣的事,左扭右扭,那把鎖仍舊紋絲不動。她的心跳得越來越快,指上一使勁,只聽“咔嚓”一聲,發針已經折斷了,一下子戳在她指上,吃痛之下她本能的將手一甩,不想打在那門上,“咚”得一響。

向您推薦:台中二手電腦   台中英文補習班     台中新秘推薦  

koling22 2020-10-30 11:18:05

感谢分享:http://www.viagra-t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