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30 08:23:48餐查

如同月色清輝

  她往無盡的虛空里墜去,緊緊抓著他的肩,四面只有輕微的風聲從耳畔掠過,她如同雪花一樣,無窮無盡的只是向下落著,沒有盡頭,沒有方向。他是火熱的焰,每一處都是軟化的,又都是堅硬的。他既在掠奪,又在給予,她粉身碎骨的融化了,又被他硬生生重新塑捏出來,可是烙上最深最重他的印記,永不能磨滅一樣,沉疴一樣的痛楚翻出絕望樣的愉悅,雪越下越大,風撲在窗上,漱漱作響。

  到了凌晨兩三點鐘的光景,雪下得越發緊密了,窗簾并沒有拉上,外面皚皚的白光映入室內,如同月色清輝。

  睡著之后,他的手臂漸漸發沉,靜琬慢慢的將他的手臂移開,然后緩緩側過身子向著他,他睡得正沉,呼吸均停,額頭的碎發垂著,如同孩子一樣。她輕輕叫了一聲:“沛林。”見他沒有醒來,她又輕輕叫了他兩聲,最后大著膽子湊在他耳畔叫了一聲:“六少。”他仍舊沉沉睡著,一動未動。她驀然有些害怕,她曾在英文雜志上看到說鎮定劑不能與酒同服,可是研在酒里的半顆藥應該是不要緊的吧,她遲疑的伸出手去,按在他胸口上。他的心跳緩而有力,她慢慢的收回手去。

  她聽得到自己的呼吸,輕而淺,揭開被子,赤足踏在地板上,冰冷的感覺令她本能的微微一縮,她穿好睡衣,隨手拿了繡花的絲棉晨衣披在外面。他的外套胡亂搭在椅背上,她回頭看了一眼慕容灃,他仍舊睡得極沉,她伸手去衣袋里摸索,并沒有找到她要的東西,她又搜了另一側的衣袋,也沒有。襯衣扔在地板上,她輕手輕腳走過去拎起來,那襯衣口袋有一沓軟綿綿的東西。她掏出來,借著雪光一看,原來是花花綠綠厚厚的一沓現鈔。她將錢攥在手里,突然想起他的外套里面有暗袋,于是拿起那衣服來,仔細的摸了摸,果然從暗袋里搜出一個精巧的玳瑁盒子,打開來一看,里面是那枚小小的田黃石印章。

向您推薦:台中配硬式隱形眼鏡    台中二手手機    台中二手電腦   

koling22 2020-10-30 11:18:38

感谢分享:http://www.viagra-t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