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9 11:36:09餐查

閉上眼睛

  她的身體劇烈的顫抖著,像是再也無力承受這一切,她說不出話來,只拼命的咬著自己的唇,仿佛只有籍由肉體上的痛楚,才能壓制心里的痛楚。他的臉隔著衣衫,溫柔的貼在她的小腹上,過了好久好久,才抬起頭來。她從來沒有見過他如此溫柔的凝睇,她心中凄楚難言,只是不愿再面對他這目光,本能般閉上眼睛。

  他的吻,輕柔而遲疑,落在她的嘴角,耳畔似有山間的風聲。他背著她拾階而上,青石板的山石砌,彎彎曲曲的從林間一路向上,她緊緊的摟在他頸中,頭頂上是一樹一樹火紅的葉子,像是無數的火炬在半天里燃著。又像是春天的花,明媚鮮妍的紅著。天色晦暗陰沉,仿佛要下雨了,鉛色的云低得似要壓下來。他一步步上著臺階,每上一步,微微的震動,但他的背寬廣平實,可以讓她就這樣依靠。她問:“你從前背過誰沒有?”他說:“沒有啊,今天可是頭一次。”她將他摟得更緊些:“那你要背我一輩子。”

  有蝶翅一樣溫柔的輕觸,每一次碰觸,像是燃起明媚的花靨,一朵朵綻放開來,往事盛開在記憶里,一幕幕的閃回。那些依稀的往事,飄零繽紛,無聲的凋謝。唯有他的臉龐,是火熱滾燙的,像是貼在她的心口一樣,緊緊的,從里面迸發出心跳的聲音。撲通撲通撲通,一聲比一聲更急促。她的長發糾葛在他的指間,他的唇糾葛在她臉頸之間,無數的雪花在窗外無聲墜落。

向您推薦:貓黴菌    狗異位性皮膚炎  台中成人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