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9 11:23:14餐查

我當然不嫌棄

  他這樣的殷勤,靜琬倒似是若有所動。接過面去,默不作聲挑了幾根,慢慢吃著。慕容灃見她臉色漸漸平靖,心中歡喜,說:“雪夜吃這樣熱氣騰騰的東西,方覺得好。”又說:“這樣的時候,應該溫一點黃酒來喝。”靜琬見餐桌旁擱著自己那沒喝完的半杯洋酒,于是伸手將杯子輕輕一推:“你要是不嫌棄,湊和著喝這個得了。”他聽她語氣平靜,倒是連日來極難得的溫和,接過杯子去,說:“我當然不嫌棄。”一口氣就將那杯洋酒喝完了,靜琬見他喝得極快,瞥了他一眼:“不是在家里喝了酒來的,還這樣?”

  他笑著說:“你給的酒,就算是毒藥,我也要一口吞了啊。”他本來就是薄醺,這杯酒又喝得急了,心里突突的跳著,只見她微垂著頭,露出雪白的后頸,真如凝脂一樣白膩,情不自禁伸手去摸了一摸,靜琬將他的手拔開:“吃飯就吃飯,動手動腳的做什么?”他心里高興,也不多說,拿過酒瓶,替自己又斟了一杯。靜琬呷著面湯,看他喝完之后又去斟酒,忍不住放下面碗說:“你回頭要是喝醉了,不許借酒裝瘋。”

  他突然將酒杯往桌上一撂,不由分說將她打橫抱起,不待她驚呼出聲,已經低頭吻住她。他的氣息噴在她的臉上,都是濃烈的酒香,夾著煙草的甘冽,唇齒間的纏綿令她有一剎那的恍惚,緊接著就是令人窒息的強取豪奪。她的背已經抵在柔軟的床褥上,他急促的呼吸令她有一絲慌亂。他的臉是滾燙的,貼在她的頸子間,肋下的扣子已經讓他解開了好幾顆,她用力去推他:“當心孩子……”他停下了動作,卻將身子往下一滑,將臉貼在她的小腹上。她素性怕癢,忍不住推他:“做什么,不許胡鬧。”

向您推薦:台中車體包膜    台中二手iphone    台中成人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