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3 05:56:08vincent

感謝鄭導演哲明

水上芭蕾運動的良師我要說感謝,每一次想到鄭導演哲明,來幫助學生完成夢想的朋友們,心理總是在感動中,看這都是那樣的爲水上芭蕾的奉獻,這就是實踐良師,願意用行動來實踐成就台灣人邁向奧運的路,他們真正地樹立了人文典範,知道體育運動對生命的價值,因為當他們有健康有能力的時候,盡形的付出,出了時間、金錢,他們真是人間的善人。說實在的,我非常感恩及感動,因為當他身體健康時,他們成了台灣水上芭蕾運動的贊助者。說我所說,做我所做,愛我所愛,他們做到了, 我都非常感恩及感謝,更感恩的是我還有一群,爲了邁向奧運而努力的家長及學員,發心力願,成就在這水上芭蕾上,讓水上芭蕾的學員成為下一個台灣之光。

托爾斯泰說過「只有是人生為奉獻、擁有除個人幸福外的堅定生活目標,喜樂才會最真。」

 


Joy can be real only if people look upon their life as a service, and have a definite object in lifeoutside themselves and their personal happiness.Leo Tolstoy 



 

生命不在長短,如何去運用,才是寶貴的人生感謝鄭哲明導演,為台灣的水上芭蕾付出。





Vincent Shih/Executive Director

Synchronised Swimming Association of Taiwan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水上芭蕾舞協會
 


網址:www.synchrotw.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