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19 21:29:06夾心

嗨,你好



心都碎了。


久違的報台,喜孜孜的登入
卻發現回憶都被刪除
刪除

那些高中不懂事的糞青吶喊
點點滴滴,記錄著青澀的年少

還有甫上大學的期待
與大學朋友陌生的招呼聲
也都回不去了

幾百篇的回憶
一件不留


本想寄封抗議信到PC報台
卻發現,原來自己信箱沒有認證
原來自己早已被放進空白帳號中
好吧,也許自己真的錯過那幾封通知要認證的信件了
對不起,高中的我,對不起,過去的我

唉,回憶
錯過就再也回不來了
那些青春年少阿
那些狂妄過往阿
那些不成熟的價值觀

讓我們說聲再見,
用這篇文章做個新開始吧!

新回憶,就從104年開始。

***

你好,我是夾心老師
時光荏苒,從娘胎出來也1/4個世紀了

目前在某間學校擔任半正式的幼教老師
阿,又是一段經歷

未來的人生規劃,
希望快點考上正式老師,
然後在教育界好好盡自己一份微薄心力

臺灣能好,臺灣也應該更好

帶著這樣的心
好,我回來報台
未來把教學的點滴記錄寫在這
願有幸能與您做些教學上的交流
也希望帶給非教育界的人們一些共鳴!

我是夾心老師
我喜歡小孩
無論您是誰,


嗨,你好
願你在我報台能獲得一些小小收穫!


嗨,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