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4 18:16:15香香公主

我真的不知道該不該再等待之一

我想 在戀愛裡的女人
有時需要的只是她深愛的男人一個溫暖的擁抱 一點時間的陪伴
而不是纏綿悱惻的親密
我不知道其他人是不是這樣

不過 我知道至少我是這樣
但是 為什麼你始終不懂呢

在過去的六年兩千多個日子裡
我很感謝你陪我度過
我想到現在我還是很愛你 總是放不下你

可是這一切卻在去年我開始踏入社會後開始轉變
你還在唸書
我們的距離已開始漸行漸遠
你很難像以前一樣
告訴我你生活的趣味瑣事

我也很難告訴你我工作上的碰到的點滴
因為你總是覺得我的工作不重要
慢慢的 我也就不想再與你分享我工作的心得

當我們在一起的時候
你總愛笑說我的英文程度越來越差
我不否認
不過一向知道我自尊心甚高的你 怎麼會說出這種傷人的話
我不清楚
我不想與你爭辯 於是我將這些莫名的傷心壓在心底

在兩個人的夜晚
有的不再是以前的細語呢喃 耳鬢廝磨 相擁入睡
而是像在幾次敷衍的例行公事下結束 然後背向各自孤獨的睡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