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02 23:46:56回到原點找到我

RESET

從四月底跑完第二趟離職

(誰知道正職要離職流程兼職還要再一遍)

其實三月約滿就要閃人了

被多凹兼職一個月

勉強答應後突然得知感情爛尾才後悔不已

我就這樣撐著自己的身體.鎮定的面容.高尚的EQ...繼續上班

離職面談從阿長.督導.護理部主任.一般外主任一路談到外科部主任再加網紅副院長

我想我這三進三出12年多在這家醫院應該算是做人成功了吧...

(而且能夠做到右眼暫時性失明和左耳中風不成功也快成仁了)

五月決定搬到南部....

之後我竟然找房子找了近兩個半月

看到第28間才找到適合的

此時此刻才剛住滿第二週

一切都還在適應當中

畢竟是我不曾生活過的城市

說也好笑~一直想買房把自己窩在小套房掙錢

倒頭來有了頭期款其他甚麼都沒了

然後現在沒工作還租了一間兩房一廳

人生還是很有滋味的

我還在路上...

還在學習放鬆

學習改變自己的價值觀

學習投資自己

學習重新找回一些已經遺忘很久的自己...的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