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5 15:00:43嵐兒

沒有結果的禁忌愛戀 (2)

第二篇

就這樣 每天開開心心 偶爾雖會為了考試煩心 但也度過了好些日子
那個日本老師 其實上課還蠻無厘頭的 是個很好玩的老師呢
而且 很意外的 我的理化成績 還蠻不錯的 原本以為數學爆爛的我
理化應該也好不到哪去 可能是從小對自然的興趣吧 我的理化還不錯 ^^

班上同學常常在下課找佐藤老師聊天(大家彼此都熟悉了,自然就聊的很開心了

言談中知道了他 目前三十好幾了都還沒有女朋友 這件事 讓大家笑了好一陣子 後來老師可能被我們逼急了跟大家說 其實他有一個未婚妻 從未蒙面 是指腹為婚的 老師說 他的家族 在日本是很有名望的 是個很傳統的日本大家族 雖然老師說出了他的家世背景 但指腹為婚的這種事 卻是比他沒女朋友 更有趣 而且 這件事還被傳出去 搞的老師在教師群內也是常常被取笑 佐藤老師 為了這件事 可是常常跟我抱怨呢!!
為什麼要跟我抱怨呢 這件事我有問過佐藤老師
佐藤老師說『因為嵐筠 乖巧又懂事 小小年紀 但做事認真 個性穩重 有種令人安心的感覺。覺得我很煩嗎??以後不跟你抱怨就是了。』
『哪裡,能得到老師的重視,學生很開心』我彎著腰對佐藤老師說



沒錯 , 只有在死黨小琳面前 我才會透露出我的本性 其實是很活潑開朗的
為何我的個性 會如此的大人呢 其實是有個不為人知的秘密
其實我的本名叫「漆原嵐筠」是個日本人 「湘」 這個姓是我管家的姓 為何我會流落到台灣來呢?? 很老掉牙的故事 漆原家 是個很古老的家族 很古老的黑道家族
而我呢 是漆原家的第14代子孫 我的爸爸 漆原家的第13代接班人 然而 就在傳位儀式的前兩個月 我的爺爺 也就是第12代幫主 在一個夜裡暴斃 所以 第13代幫主大位爭奪戰 就此展開 我的爸爸與媽媽 就在這場幫主爭奪戰中死於非命

在偌大的豪宅內 槍聲四起 我的媽媽 抱著當時才四歲的我 跑向管家-湘竹夫人的房間
『湘竹,筠兒原本就確定會接任第14代幫主,所以他們一定會殺了她,杜絕後患。你一定要平安的帶筠兒離開,不要再待在日本了,你要好好的教育筠兒,將來拿回大位。』
『夫人,那您和少爺呢?』平時穩重的管家 這時也不禁露出慌亂的神情
『豐!在等我,我不可以丟下他一個人』少婦臉上堅定的表情 令人為之動容
『我知道了,從此以後這孩子就叫-湘嵐筠。我會帶她到台灣落地生根。』湘竹夫人說
『湘竹,謝謝你。』
『夫人,我會讓小姐回來日本讀高中以上的課程,同時也將改姓湘竹。但在這之前我會讓她姓湘,畢竟台灣湘竹這個姓一聽就知道是日本人。我會好好教育她,以達到幫主的資格。』向少夫人做出承諾後湘竹夫人轉身便離開了日本,不再多作停留
這些話,對當時的我來說太艱澀困難了,我只記得當時我不斷哭喊,我隱約知道,這一別就再也見不到父母親了。我還記得當時管家抱著我,身上帶了好多好多的錢,坐在要開往機場的車裡。最後,我只記得聽到女人的慘叫聲,以及爸爸不斷喊著『曉月、曉月』
那揪心的哭喊聲在充滿槍響的夜裡竟是如此的清晰。
當時被湘竹夫人抱在懷裡的我,因驚恐而發抖,而湘竹夫人,似乎也在無聲啜泣。



為了掩人耳目,湘竹夫人先帶我到香港,一方面可以學習中文,還可以學習英文甚至還有粵語。湘竹夫人認為只要我會的語言越多種,就越可以躲過來自日本的追殺。而且待在中國的話,姓湘這個字就不會這麼奇怪了。湘竹夫人(離開日本之後我都叫她湘娘)還送我去學法語。甚至還到法國住了一年。到了我七歲的時候,湘娘帶我來到了台灣上小學,到了現在,我已經上國二了。湘娘之前在外頭打聽到,日本那裡已經認為我死了。據說當年現場有一個跟我年紀相仿的女孩屍體。湘娘說很有可能是假屍,可能是我父母所設下的陷阱。雖然說當時現場混亂,但只要有錢什麼事都可以辦到。因為這件事,讓我跟湘娘的生活還不至於過的很膽顫心驚,但我們還是很小心。幸好湘娘是女管家,在當時的日本,女性地位不是很高,所以家裡還有另一位男管家,湘娘主要是處理我和母親的事情以及家裡傭人的人事處理,因此基本上日本那裡是沒有人認識她的。來到台灣後,湘娘雖從日本帶了不知道多少的財產出來,但總有ㄧ天也是會花光的,因此湘娘找到了一份在服裝公司的工作,也許是在大戶人家的關係吧,湘娘很有時尚的概念。受到公司的重用。但她卻害怕升到太高的職位容易曝光,如果不小心被日本那裡發現了,就糟了。因此ㄧ直待在幕後。為此我一直覺得很對不起湘娘,她有那麼好的才華,卻因為我而不能成大事,甚至連男朋友都沒有,湘娘是個大美人,雖然已經五十多歲了
,但卻風韻猶
存,身邊一直不乏追求者,但卻因為有我這拖油瓶,一直都沒有男朋友。
湘娘說『筠兒你記住,不要相信別人,不管他是好壞人。壞人是你的敵人所派來的間諜,好人是你的敵人拿來威脅你的工具。』
因此我跟湘娘在台灣基本上是都沒有熟識的人。只有從一搬來台灣就住在隔壁的小琳一家人,跟我們熟識而已。

其實,從小到大我都很想叫湘娘 媽媽。但湘娘不准。她說,一但我叫她媽媽,她就不再是我的管家,沒有了管家,就不是大戶人家。湘娘要我知道,我的身分是尊貴的、高尚的,是漆原家第14代幫主。但禁不住小小年紀就失去母愛的我的要求,勉為其難讓我叫她湘娘。原本湘娘還想叫我小姐,但怕被人聽到生疑只好作罷。

湘娘很用心栽培我,也或許是遺傳到爸媽的好頭腦,我的成績相當不錯,唯獨數學能力糟到讓湘娘覺得對不起我父母親。
湘娘說『筠兒呀,你父母可是數一數二的社會菁英阿,你可不要讓他們洩氣阿,要讓他們為你驕傲。你可能是跟著我的關係吧,咱們倆數學都不好,湘娘我也幫不上你忙』

為了以後拿回權力的計畫,我不止要有相當優秀的能力,還要學會日本大戶人家女孩所要會的一切。因此茶道那些的,我也是樣樣精通。如此辛苦努力,就只為了將來能當個稱職的幫主。
而且為了自保,我跟湘娘都去學過功夫還有射擊過........
除此之外,湘娘也ㄧ直避免我跟男孩子來往,對她來說,男孩子太危險了。容易使我暴露在危險之中。反正我平常都是不苟言笑,連女生都很少跟我來往了,何況是男孩子呢,不過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原因,我有一個指腹為婚的未婚夫,在日本,傳統的大家庭幾乎有好幾對都是如此。不過因為我的父母是自由戀愛,因此他們說,這只是ㄧ個參考。
而且聽說對方大了我好幾歲。但湘娘說,這種事要變更,是很麻煩的,而且要雙方都有意願不要履行。對方是媽媽娘家的親戚,是個大家族,弄不好大家翻臉是很難看的。因此我也只好一直守身如玉啦 呵
這些事都是秘密,連小琳我都沒讓她知道,我也不敢讓她知道,我怕有一天出事情會連累到她,甚至連在學校,我也盡量疏遠她。雖然小琳為了這件事很不諒解我,但久了她也就習慣了。


我的個性,就是給這些事磨練出來的.....................
原以為,我的人生會就這樣一直下去,直到拿回大權.....
但事實卻不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