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5 14:57:21嵐兒

沒有結果的禁忌愛戀 (1)



或許到了很久很久以後
會覺得自己很傻吧
用這樣的心情
愛你
愛你是件很空虛的事
就以你為對象
寫一個令人心動的故事吧
雖然滿對不起你的
但還是想要做這件事
很害羞吧…
反正只是個故事
別想太多…………
與其說是你的故事
到不如說是我期待的愛情吧

第一篇

在炎熱的夏天 酷熱的教室裡 在最容易意亂情迷的年紀 認識了你...
愛上你 不後悔 只是有點無奈 心很空虛 但也只能這樣


國二的暑期輔導 有一節課 – 趣味科學
應該是為二年級的理化提前作準備吧
聽說 老師是新老師 叫B老師(因為連學校都不知道名字 只好用代號)
上課鈴響 大家乖乖坐好 等老師來上課 不知道是哪種老師 大家也不敢作怪

有一個老師在外頭探頭探腦 阿!是那個組長啦 很討厭的那個 兇死了
『幸好我們的老師沒有他』我低語 話才剛說完 那個討人厭的組長竟然走了進來
『ㄟ....老師你走錯教室了!』 全班朝著這個老師大喊
『這裡不是二F嗎』那個老師看著班級牌說
『是阿,可是我們的老師是新來的ㄟ』 班上的同學說
『不知道,反正學校排我上你們班的課』
『嗄!!!!』 『真討厭,怎麼會是他ㄚ...』 『超凶又超機的蠟』
聽到這個壞消息 全班都耳語不斷 確實 這個老師 我們雖然不熟 但 平常見到他 看起來就是壞脾氣 .....
『同學安靜!!』老師大吼 『先來個自我介紹吧』拿起粉筆 新老師在黑板上寫下大大的三個字 ㄟㄟ!! 是四個字ㄟ 『佐藤佑吾』

『我是個日本人 沒錯 不要尖叫 但我的奶奶是台灣人 所以其實我是混血兒。好啦 各位同學 我就是你們此次暑輔的理化老師也是下學期的理化老師 請多指教!! 那 班長是-湘嵐筠 挖! 好特別的名字喔 是誰阿 站起來一下好嗎??』
沒錯! 我 就是湘嵐筠 這名字特別吧 我自己是對我的名字很驕傲啦 呵
『好像...好像』新老師低頭喃喃自語
『對不起,老師您說啥??』我開口問道
『 阿阿!!沒事! 班長真的姓湘嗎??』
翻了個白眼 從上幼稚園到現在 每一個老師都問過同樣的問題 ...



『雖然這個老師是個日本人 但它長的真的跟傑尼斯差很多 好吧 他很高 哈哈 除此之外 這個老師 真的沒什麼好討論的 』我說 走在去公車站的路上 跟死黨-小琳這麼說的我 孰不料 將來這個毫不起眼的老師 竟使我的人生 產生料想不到的變化.... 『形容一下他好嗎??』小琳對我說
『就戴粗黑框眼鏡、高高、瘦瘦的那個阿。長的很斯文!』我說
『阿!!是那個衛生組長嗎??』小琳跳了起來
『原來他就是在垃圾場那個阿,撿垃圾的,哈』我笑著說
『你可以跟這個老師學日語阿 你不是要去日本嗎?』小琳開心的說著
『拜託!我跟他又不熟 而且他看起來也不好相處阿。況且我日文很好了』看著這個小笨蛋我無奈的說
『也對啦,語文天才』小琳摸著被我敲了一下的頭 跟著我的腳步 朝前面的公車狂奔
『我來了 親愛的咖哩先生』踏著輕快的腳步 我在路上大吼
『掰啦 小琳』
『再見 丟臉的傢伙 ! 在馬路上大吼的白痴』
『你說啥!!』看著落荒而逃的小琳我在路上大笑 哎呀 這樣真的很白痴嗎 算了 回家吃咖哩重要 !!!





這天夜裡,坐在燦爛的星空下的我,心裡有一股悸動
『媽媽,我的理化老師,跟你同姓喔,會不會是你娘家的人阿??呵....怎麼可能。』
『媽媽,在天上的妳和爸爸,你們過的可好,你們知道我很想你們嗎?』
臉上豆大的淚珠,在星空下閃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