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5 10:32:36新裕豐

使用環保袋是一種迴歸

  定記憶中小時候跟媽媽出去買菜就是提一個藍子或者是布袋子;隔三差五清洗一下一直用到壞。我個人認為那也是現今提到的環保購物袋;其實我還是很懷念那個時代的。唯一不同的是現在的環保購物袋款式和顏色比以前更加漂亮,這也反應了現代生活的豐富性和多元性,現代環保意識的逐步加強;是一件很讓人高興的事;因為我們一直生活在這片土地上;環保程度決定著我們生存環境的好壞。可能“禁塑令”的出臺;會讓一些人感覺不方便;但我覺得不會;我們從前也是用可以重複使用的菜籃子和布袋子購物買菜的;使用塑膠袋只是近幾年的事。我個人一直比較偏愛背大包外出購物時也沒感到不方便。我知道現在許多國家開始正以挎布袋購物為榮;我也同樣。也反應了現代生活的豐富性和多元性。

  定制環保袋,一個眾人皆知但是又很少被大家應用再生活中的“多餘”之物,往大了說是愛護地球,往小了說是保護環境,再往小了說點兒,節省塑膠袋兒和紙袋的購買……

  定制環保袋可以放電腦,放飯盒,也可以放一些雜誌,小一些的逛街的時候可以當購物袋,逛超市就用大一些的,名牌包包和這些不起眼的環保袋並不衝突,也可以根據服裝服飾的搭配選擇一隻適合的環保袋,環保也是一種時髦兒,環保也是一種責任,環保更是一種堅持……